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塵夜語之醒來之後(1)
2011/05/30 20:40:12瀏覽183|回應0|推薦3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紅塵遊子,歡迎大家忙碌之餘,還花了些許時間來看我寫的一些鬼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搬進新房子,一覺醒來之後,身旁的事物都變了模樣,一切都如此的熟悉又陌生,今夜就讓我帶著大家進入一故事裡頭。



「奇怪了,燈怎麼都關起來了,還有水怎麼也都乾了。」我喃喃自語,自顧自著說。



我站了起來,找到浴室的開關,將開關打開來,燈亮了起來,將睡衣都換上。



怎麼會那麼奇怪,我明明記的我還在泡澡,怎麼睡一覺起來,水都消失了,浴缸都乾乾的,一點水滴都沒有。



看看手錶上的時間,十二點鐘了,不會吧,我由八點泡澡,泡到十二點,這未免也太誇張,不過泡的水跑到那裡去了。



算了,還是先去看電視。



不知道看電視看到幾點了,眼睛漸漸的沉重起來,眼皮最後閤了下來,睡著了。



碰一聲。



「誰?」



我回頭一看,身後的門關著,電視也關起來了,是誰?是誰關了我的電視,難不成是小偷。



我躡手躡腳來,上了樓去,打開了房間,開了燈,四處檢查,嗯,沒有人?



難道這是間鬼屋?



這個房子的主人還真缺德,這間房子鬧鬼,還賣這麼貴給我。



算了,反正我又沒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看看時間,六點多了,早上了,去吃早餐好了。



才剛一開門,早晨的太陽該是最溫和的,怎麼會這樣,整個人像被陽光灼燒一樣,好痛啊,連忙退回屋內,看著被灼燒發紅的皮膚,一下子,又退熱一些回去,不過皮膚上灼熱的感覺,隱隱約約可以明確的感覺到,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上樓,回到房間,看到百葉窗都開著,陽光都照射進來,為了怕跟剛剛一樣,被陽光照射到皮膚,造成灼傷,將百葉窗都關起來。



躺在床上,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一切怪事。



幾個月前,我中樂透,得到五千萬元,想說拿這筆錢,好好過著下半輩子,於是在這個小都市中買了這棟透天的房子,一房一廳一衛一廚,一樓是客廳跟廚房,二樓則是我居住的房間跟衛浴。



昨天剛搬來這邊,將整個屋子都整理著乾乾靜靜,不過這也累壞了我,想說泡個澡好好鬆懈一下,沒想到就這樣泡到睡著了。



一覺醒來就發生了一連串的怪事,本來這棟房子非常通風,房間、客廳都可以受到日照,就算是白天,將窗戶打開來,就夠亮了,沒想到這些對我來說,卻是找罪受,為何我現在無法照射到太陽,這是什麼病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der123&aid=527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