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塵夜語之醒來之後(2)
2011/07/04 00:25:15瀏覽130|回應0|推薦1
想說被太陽碰到的地方有點燙傷的感覺,就來到浴室內,泡個冷水澡,看看能不能減輕灼熱的感覺。



果然如我所料,灼熱的地方碰到清涼的冷水,灼熱感慢慢消退,不再那麼難過,就這樣子靜靜的泡著。



不知道泡了多久、睡了多久 。



碰一聲。



「誰?」我大聲喊叫,卻沒有人回應。



然而我泡澡的浴缸,堵住的蓋子被拔掉了,浴缸的水也開始流失,奇怪剛剛是誰將這蓋子拔掉。



我擦了身體,穿上衣服,來到鏡子前,無意間發現鏡子中的我,不是我,卻是另一個陌生男子,正在刮著鬍子,不過鏡中人的表情跟我一樣,驚駭莫名,不會吧,我趕緊揉一揉眼睛,等揉完後,再張開眼睛一看,鏡子裡頭反射出來的,只有我的影像,那裡有別人?



難道我剛剛真的見鬼了,還是我看錯了。



碰一聲。



門被打開來,又關了起來,我連忙跟了過去推開門,房間半個人影都沒有,然而我早上關著百葉窗,全都被拉開來了,銀色的月光經由窗外都灑進來房間內,身體一
接觸到柔和的月光,原本疲憊不堪的身軀,漸漸感到舒服多了,精神也漸漸好起來,不再像白天那麼累,但是為何泡個澡就會睡著那麼久?不過皮膚卻沒有因為泡澡
之後,變著皺皺的,為怎麼會這樣子呢?



碰一聲。



房間門又被開來,我也追了出去,這一次我可以聽到很清楚的急促下樓的腳步聲,然而我卻看不到半個人影,不久,腳步聲停了,電視被打開來了,房子內多了個電視的聲音。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看來我得去看精神科,不然我快崩潰了。



看看時間,晚上七點多了,醫院還有開。



到了屋外,整個街道多了不少人來來往往,卻又感覺好像差了那麼一點點的〝人氣〞,街頭外的燈火卻一點都不明亮,每個街燈都顯的如此昏暗,讓街道看起來相當的死寂。



這個都市的夜晚什麼會那麼奇特,感覺好像來到陰間一樣,死氣沉沉,早知道就搬到大都市去,還比較熱鬧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der123&aid=539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