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金即將崩盤!
2010/11/04 09:45:15瀏覽490|回應0|推薦5

關鍵字:黃金、崩盤、狂熱、鬱金香

keyword:gold, crash, mania, tulip

喂!你又在胡扯了吧!甚麼黃金即將崩盤!
我看你是沒有買到黃金,沒賺到錢在不爽吧!

呵呵....
小弟我在上個月就把手頭上的黃金,
除了有紀念價值之外的,通通拿去賣了,
要賣的時候,店家還一直砍價,不太想買,
跑了好幾家才脫手,真是有意思啊!

國際市場上黃金一直飆,但實際上的市場卻不太想
收黃金,真是有趣阿!跟歷史上的鬱金香狂熱的崩
盤前發展如出一轍,黃金的價格雖然一直漲,但是
他的本質還是千百年來同樣的一副「死樣子」,為
啥要留呢?又不會幫助我長生不老,更不能增進我
的身體健康,更別提讓我進德修業、人緣變好,留
哪種無用的東西幹嘛啊?

黃金的價格,不過是貨幣現象罷了!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wu&aid=456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