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一個人迷失在了自我的世界了
2015/11/30 12:23:14瀏覽143|回應0|推薦0

夜深了,街燈散發出灰黃德善健康管理的光,看著溫暖,卻沒有一點溫度。就像是我曾經走過的那些城市,有著我的步履匆匆,卻沒有我流連忘返的神情,這就是我喜歡一直流浪的原因。就如一個朋友說,“我有一顆漂泊心”。

其實,選擇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的寂寞,也是一個人的瀟灑,一個人的自由。我曾經渴望有個幸福的港灣,但是經過那麼多城市之後,我好像覺得我更適合獨身。漂泊,流浪,浪跡天涯。

我總覺得自己是自己的主宰,自己是穴位減肥自己的上帝。卻不知很多事情為與不為都沒有任何意義,對於自己之外的人而言。對自己而言,經曆過的才是擁有的,擁有的才是真實的。今夜,再次聽到夜鳥的鳴叫,或許,這是另外一個自己在嘶鳴吧。

抬頭看著天空的雨飄落,我竟然熱淚盈眶。難道,迷失的心也有感覺嗎?

今天我們在八卦愛情問題的時候,有人問我,“你對這有什麼感覺”,我說,“我缺少了根經,所以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是的,我到現在還保留防脫髮產品著我的初戀,所以我不知道什麼是愛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luol&aid=3723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