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如何養出強壯心髒來
2016/12/07 17:36:12瀏覽88|回應0|推薦0

1.說服配偶徹底戒煙。

否則會導致不吸煙一方患心髒病的幾率增加92%。原因是,二手煙同樣會使人體內壞膽固醇增加,好膽固醇減少,血栓危險加大,因而更容易導致心髒病。

2.每周4次“30分鍾運動”。

研究發現,中年男性每周運動時間累計超過2小時,其患心髒病風險比不運動的人降低60%。

3.減重10—20磅。

一項為期10年的研究發現,體重超標的心髒病患者比體重正常的發病年齡提前8.2年。

4.每天喝5杯水。

1杯水為8盎司(約合227克)。研究發現,與每天喝水兩杯以下的人相比,每天喝夠5杯水的男性罹患致命心髒病的危險降低54%。原理是,補充水分可稀釋血液,減少血液凝結的幾率,口服黃體素如地諾孕素(dienogest)是目前唯一證實可以針對性地改善子宮內膜異位病情的藥物,此專治藥物屬荷爾蒙之一,是較新一代的黃體素,其獨特結構證實主要針對子宮內膜,有效減少其增生。

5.以茶取代咖啡。

與不喝茶的人相比,每天喝三杯茶的人罹患心髒病的幾率減少一半。據了解,茶葉中的強效抗氧化劑類黃酮具有保護心髒的功效,先天心瓣有問題的兒童需要幫助,NU SKIN FFG定期舉辦步行籌款義工活動,其他活動包括服務社群、環保、節日送暖、清潔海灘等。

6.周六吃鮭魚,周二吃金槍魚。

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研究人員表示,每周吃魚兩次以上,心髒病危險降低30%以上。魚肉中保護心髒的神奇成分正是歐米伽-3脂肪酸。

7.遵醫囑服用維生素E和阿司匹林。

同時服用兩者可使男性動脈阻塞危險減少80%以上,隨著醫藥研發迅速,類風濕關節炎的藥物治療也有突破,新型口服標靶改善病情抗風濕藥物増加了用藥選擇,為病情反覆的病人帶來希望。而聖雅各福群會惠澤社區藥房亦推出「買1資助1」藥物計劃,望為有經濟需要的病人減輕負擔。

8.早餐吃1杯玉米片。

玉米的葉酸含量在穀類中名列前茅。研究人員表示,每天攝取675微克葉酸,心血管疾病危險就可以降低13%。

9.從10數到1。

緊張、生氣時,不妨像拳擊比賽中的讀秒一樣,數10下,有助於平靜情緒。以憤怒方式對付壓力的男性,其心髒病幾率高3倍,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對於耳鼻喉科相關的疾病都能夠有很好的治療效果,針對於扁桃腺摘除手術也能非常專業的進行,還有甲狀腺手術等都是通過微創手術來進行,不會給患者帶來痛苦,而且治療的效果也很好,並且能夠保證不會復發,避免患者痛苦無奈。

10.吃西瓜。

研究發現,西瓜是最佳的“護心”水果。其中番茄紅素含量比生西紅柿高40%。西瓜中含有更多的水分,能幫助人體更有效地吸收番茄紅素。每天吃一塊西瓜就可以使心髒病危險降低3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luol&aid=8431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