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走啦!不要再靠近我!半步也不要!!
2006/06/16 13:15:17瀏覽173|回應0|推薦6

你什麼時候才會走啦,你干嘛不離我遠點!!

你真的令我煩厭死了! 我絕對不準你再走近我半步!!

為什麼你就偏愛挑上我,賴死不走?

你跟葯水膠布有什麼分別? 貼上了就很難撕下來.你真的令我超討厭!

我問你啊! 過敏小子,細菌小賊,還有你啊,病毒魔王!! 快回答我啦!!!

不要以為什麼都不說,就可以不了了之,你們妄想!

.,.

......

.........

其實,敏感小子又來找我聊天,一聊就兩天.之後還躲在我家裡吃泡面啦,玩online game啦.再加上就真的這麼巧,細菌小賊跟病毒魔頭又剛來找我打麻雀...當我大叫嗚呼哀哉也來不及的情況底下:

我.就.這.樣.被.折.騰.得.升.天.去.了........

我現在老老實實的跟你們三個說:

放過我吧!你們就找別家既溫柔,又樣貌甜美的小女娃.不要偏愛我這個何其普通的女子.我今生今世都不想再見到你們! 走得越遠越好! 不要對我有任何眷戀,更不要對我說什麼捨不得我的話! 我受夠了... 

你們就讓我由今天開始,來個大休假吧!

我親愛的王子們,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kching&aid=310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