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月童話」
2008/03/31 01:47:50瀏覽2013|回應0|推薦12
哭紅了的雙眼,淚水模糊了的視線。
 
今天晚上不知怎的,翻看了「星月童話」,一套比較舊的電影。由張國榮和常盤貴子合演的一齣浪漫愛情故事。
  
故事大綱
一次交通意外奪去了瞳的未婚夫達也,也奪去了她的幸福。她爲此而哀傷消極。直至一天,她相信達也仍然未死…瞳遇上了一個與達也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子,家寶。家寶是一個出色的探員,可是他的女朋友抵受不了他對工作的狂熱,感到孤獨而致一時衝動自殺,令家寶心中內疚。他選擇了臥底的任務去麻醉自己和折磨自己的靈魂。家寶受到同僚嫁禍迫害,幸得瞳捨命相救,生死邊緣間,家寶對瞳産生愛意。此時,亡命狂奔,只是他們唯一出路…
 
心疼難忘的一幕,彷彿仍纏繞在我的霧氣中。
 
當嘉寶答應瞳,扮演著達也的那一天,在可以眺望海邊的餐廳裡,侍應還以為那個是真正的達也先生,不單送上蛋糕、鮮花,還為他倆深深的祝福、拍照留念。瞳是多麼希望能站在她眼前的,不是別人,而是已過世的未婚夫「達也」。
 
在互聯網上,找不到餐廳裡,那傷情的一幕片段,然而卻找到了以下一首 MV。希望我那哭紅了的雙眼,模糊了的視線,能傳遞到你心中。
 
(網上轉載,如有侵權,請告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kching&aid=1739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