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迪特.鄔希鐸:往好處看
2011/02/22 14:12:11瀏覽795|回應0|推薦5

20113利阿賀拿的總會會長團信息是迪特鄔希鐸會長:「往好處看」。他說:「喬治肯農會長是楊百翰會長的總會會長團咨理。楊會長去世之後,肯農會長在日記上寫道:『我內心從未有任何時刻批評或挑剔過楊百翰的言行、勸誡或教導,更不會在言行上如此,這讓我現在深感喜悅。我的想法一直都是:如果我批評、挑剔或論斷百翰弟兄,那麼要批評、挑剔或論斷多少才夠?如果我開始這麼做,要到幾時才罷休?我不敢讓自己走上這條路。我知道叛教往往起因於放任自己沉溺在這種批評、挑剔的習氣裡。能力比我強、智慧比我高、經驗比我豐富的人有可能在做了很多事之後倖免於惡果,但我絕對不敢這麼做。』

身為教會成員,我們都應該細心思量肯農會長這番擲地有聲的忠告。」

實在地,如果喬治肯農會長當初善盡總會會長團咨理的職守,能對楊百翰的言行、勸誡或教導有所規勸和建議,至少不附議;那麼教會在利阿賀拿上所說的窘況(許多慕道友在聽到一、二次課程,回家Google一下就不想再跟傳教士繼續上課),應該會大為減少!因為他們在網路上看到的,很大一部份是楊百翰收錄在證道錄》(英文:Journal of Discourses)中的教導證道錄是一份26卷的早期教會領袖的公開證道集結,由教會官方出版。楊百翰大學已將照相版證道錄放置在其網站:http://contentdm.lib.byu.edu/cgi-bin/docviewer.exe?CISOROOT=/JournalOfDiscourses3&CISOPTR=9599

楊百翰先知有許多怪異的教導,如「流血救贖」、「亞當是父神」、「基督是亞當和瑪麗亞性行為後所生」、「黑人不可有聖職」等;雖然教會現在極力想跟這些怪異的教導保持距離,但白紙黑字,能怎麼辦?所以,如果喬治肯農會長當時有勇氣善盡總會會長團咨理的職守,能對楊百翰的言行、勸誡或教導有所規勸和建議,至少有勇氣不附議、啊門;把這些怪異的教導變成楊百翰個人的言行、而非總會當局的立場; 那現在教會自圓其說的困難度也不會這麼高,外界的誤解也不會這麼大,肯農會長現在在天上的喜悅也會更完全。

以下就是楊百翰會長的先知信息:

主並未帶著有權能與極大榮耀的天軍一起,也未差派全副武裝的眾使者(他們只穿戴天國的真理),來與那柔弱的、低下的、出身卑微的年輕人、誠心求問神知識的人交談。但是祂的確差派了祂的天使來找這一位微賤的人,小斯密約瑟,他後來變成一位先知、先見、啟示者,天使告知他不應加入時下的任何宗派,因為他們都是錯的;

唯一能變成神、甚至變成神眾子的人,是進入一夫多妻制的人。

我們已經表示,廢棄一夫多妻制的要求,等於要求這群人們宣告放棄整個信仰。

我們的父親亞當來到伊甸園時,是在一個神聖的身體裡來的,並且帶著夏娃,他的眾妻子之一,跟他一起來。他協助創造並組成這個世界。他是米迦勒,是大天使,是亙古常在者!聖人們曾經寫到並說起他──他是我們的父,是我們的神,是我們唯一與之有關係的神。

亞當是我們的父神。

若你想知道要如何處理被你發現在偷東西的賊,我說,當場殺了他,決不容許他再一次犯下不公之罪。

當你的弟兄姊妹犯了不流血就不能贖的罪,你會用同樣的方式愛他們嗎?你會愛一個男人或女人愛到流他們的血嗎?那就是耶穌基督的意思。

這就是愛人如己;若他需要幫助,就幫助他;若他想得到救贖,而為了救他必須灑他的血在地上,就灑。

屬於被揀選後裔的白人,如果將其血脈與該隱的後裔混合,那麼按照神的律法,懲罰就是當場處死。永遠必須如此

如果猶他獲准加入聯邦成為一個有自治權的州,並且我們選擇將奴隸制度引進此地,一點不關他們的事,甚至若我們以壓迫的方式對待我們的奴隸,也不關他們的事,而且他們也不應當干預這事。

你們已經看過某些等級的人類家庭,是黑的、粗魯、醜陋、令人討厭、習慣下流、野蠻,所有智力上的祝福幾乎都被剝奪了,一般而言,這些祝福都賞賜給了人類。…….該隱本可能被殺的,那樣就會使人類的血脈中絕,不可如此,因此主在他身上做了一個記號,就是扁鼻子和黑皮膚。

這個種族還要忍受這個加在他們身上的可怕咒詛多久呢?這個咒詛會一直在他們身上,所以他們永遠不能擁有或分享聖職,除非亞當的所有其他後裔全部都已經承受應許,並享受聖職的祝福及權鑰。

如果一個人困倦、精疲力竭、沮喪、快要昏倒、或快要死了,一杯白蘭地調酒、一點葡萄酒、或一杯茶,有助於使他們甦醒。不要把這些東西扔掉,並且說什麼再也不用這些東西的話;只要確保在使用時有小心審慎地判斷,這些東西是好的。

你認為太陽上有人居住嗎?我寧可認為有。你認為那裡有任何生命嗎?無庸置疑,太陽可不是平白無故造出來的。

假設我們……在這裡宣稱將我們的後裔與該隱的黑色種族混合是正確的,他們要進來與我們一起,加入我們領受上帝賜給我們的各種祝福。就在我們這麼做的那一天那一刻,聖職就從這教會和王國被取走了,而且神會離開我們,任憑命運處置我們。

畢達蒙艾瑪 [即斯密艾瑪,斯密約瑟的遺孀,後來嫁給一位畢達蒙先生] 是一個邪惡、邪惡、邪惡之極的女人,過去一直都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491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