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教會總會當局人員的三次會面:2012-2013
2014/02/05 22:19:43瀏覽1984|回應1|推薦0

By Grant Palmer (獲授權譯自: http://mormonthink.com/grant9.htm)

201210月中,一位返鄉傳道部長跟我接觸並安排會面。幾天後他再打電話來說,一位七十員第一定額組成員也想參與。他說這位總會當局人員參與會面的條件是,我不可洩漏他的身份。他解釋,他們中沒有一個人,包括總會當局人員的太太,相信那些復興的福音是真的。他表明他們都讀過我的書, “An Insider`s View of Mormon Origins ,總會當局人員常到MormonThink.com 網站因而發現了我的書。這位傳道部長說,他是從這一位七十員手上得到我的書的。

    我們為此見了3次。第一次見面是在201210 23日週二,第二次見面是在2013214日在我家,2013326日則是在這一位七十員家。在第一次於我家會面時,這位總會當局人員說:「我們是來這裡學習的」。我認得他!以下是這三次會面中,這位總會當局人員的聲明,但現在我們每月都會見面。

    (這一位七十員)說,每一位新召喚的使徒都會被贈予一百萬美元,以處理任何財務上的負債或責任。這筆禮金能使他們專注於其事工。他們會絕對服從!在議程時由資深的6位使徒主導,資淺的6位使徒在旁觀察和學習,只有在被要求時才會發言。他說大概23年的時間,新召喚的使徒就會發現這個教會不是真實的。他說迪特.鄔希鐸花的時間久一點,因為他是局外人。他說他們在私下談論並知道那些復興的福音不是真的,但繼續厚顏地說「因為人們需要福音」,也就是說,人們需要這個教會。當傳道部長懷疑地提高聲音說,某某領袖是真的相信啊! 這一位七十員說:「 不,他不相信!這百萬美元禮金加上完全服從的態度,使他們在發現這個教會不是真實的時候,能輕鬆地視而不見。為了這些和其他理由,他不期待有任何使徒會站出來揭發。   

我問他何以知道這些?他回答,並無任何使徒直接告訴他他們已不相信,這是來自與他們接觸後的感覺。同時也無任何使徒會要討論關於這教會是否真實的真正議題。

    他說使徒們生命的每一層面都全然深陷於教會中,以致於他們許多人願死命為教會辯護,而不願承認關於斯密約瑟的諸多事實。這一位七十員還提到我的紀律法庭(我在2 01010月紀律法庭召開前辭去教友身份)是總會會長團命令批准的。我說假如這些使徒們明知這個教會不是真實的,卻因我寫了一本可說幾乎正確地探討這個教會的根基的書,就要把我送交紀律法庭;那他們不儘是腐敗的還是邪惡的。他回答:「正是如此!

    這一位七十員說,這教會就像一座削弱的水壩,首先你看不到表面有裂隙。然而,內裡卻波濤洶湧,直到最後小裂隙會出現,然後水壩崩潰。當此事真的發生,教友們會驚嚇,這時就需要像我一樣的歷史學家/學者來教育大家摩門的過去。

   這位傳道部長和總會七十員都說,他們每次星期日聚會都覺得自己「偽善和被圈套住」。這位總會七十員說,他的支會視他如同一位國王。他們高度期待他在爐邊或安息日聚會的演講。他希望真能在演講中揭示更多的真理和甚至直接把我的書贈送予人。也許這是他會來找我的原因吧!這位總會七十員是一位正直可愛的人,每次離去前都給我一個大擁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10971647

 回應文章

路人甲
2018/05/06 14:48

哇~很棒!

我要一個問題

那那個教會是真的呢?

或者是說

神的故事是否存在呢?

不管摩爾門經.聖經的存在是否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