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脂肪的廢物利用自體脂肪隆乳,改善我胸型的秘密武器
2020/09/28 21:07:29瀏覽95|回應0|推薦0

 

誰說抽脂抽出來的脂肪只有被丟掉的命運呢?

我就拿我抽大腿的脂肪來修飾胸型!

在了解抽脂等相關手術後才知道原來現在的技術可以將脂肪回填到身體裡,而且本身填充的是自己的材料所以不會有排斥的問題,因此許多人會一起搭配抽脂手術搭配回填,我就是這樣的

 

我之前是在網路上搜尋到晶美整形外科,在簡單的線上了解後我還是決定現場諮詢看看比較了解

在院內跟接待的小姐聊了一陣子後就決定給醫生諮詢看看,晶美他們很特別院內只有一個執刀醫師,就是陳啓傑院長,同時也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唷!所以在了解的時候都是陳院長幫我解答,讓我覺得很放心~

手術完當天其實我沒有什麼痛感,簡單休息後等麻醉退掉就回家啦

但是隔天真的生不如死!!可能是麻醉退掉的關係吧~真的蠻不舒服的,但為了美麗我都忍!!

術後不管是腿部還是胸部我都很滿意!雖然自體脂肪隆乳沒辦法像假體隆乳依樣一次變超大!但是還是能改善胸型,陳院長說最常用在產後胸部萎縮方面,或是天生胸部不好看之類的

第一次抽脂回填的感覺真的很棒,推薦給大家囉!

www.cleanbeauty.com.tw

02-28832208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o2355&aid=151028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