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都過去一半了!自體脂肪隆乳讓我後半夏更精彩
2020/09/05 19:12:36瀏覽82|回應0|推薦0

真的不是我在說,想要做手術真的要盡早決定

我本來是打算春天到晶美做自體脂肪隆乳,但是因為一時的猶豫讓我從月初拖到月底,最後根本排不上刀!

導致夏天前半段都是我的修護期,根本沒辦法好好地穿上我細心準備的衣服!

但是現在我脂肪在胸部中穩定後就不一樣啦!

晶美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診所,之前也有在網路上看過一些他們家的案例(但是網路上的案例都差不多沒什麼可比較的)

最後還是到現場給醫生評估比較好

陳啓傑院長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同時也是晶美唯一的執刀醫師。

在諮詢的時候陳院長就有針對我想改善的地方細心的介紹,我也覺得陳醫師很專業,回答問題的時候也很有耐心,所以交給他我很放心

術後修護期間真的很痛扣耶!都不能穿上之前細心挑選的內衣跟比基尼

但是胸部的挺度我真的很滿意!

現在脂肪在體內也穩定多了!下周我就要穿上美美的比基尼出去玩囉!

02-28832208

www.cleanbeauty.com.tw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o2355&aid=15022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