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蜘蛛大戰
2009/07/03 09:50:52瀏覽369|回應0|推薦3
} 我家變成動物園ㄌ''才剛打完老鼠''又清掉蟑螂窩''今天又出歹幾摟~~~

今天兒子走進浴室''哇!!!!!!!!!!!尖聲慘叫一聲又衝出浴室''求救兵''

我走進浴室想'一隻蜘蛛有什麼大驚小怪''((因他看見一隻蟑螂都要尖叫)))結果進去一看'''*****不得了'''滿牆蜘蛛小小ㄉ密密麻麻''少說上百隻''佈滿整個浴室牆面還在爬''還會掛絲在半空中''我也傻在那''回過神''快呀!!!!!用水沖"""沖沖沖''連我也一起沖''屍體遍地''縫繫還不斷有蜘蛛爬出來'''再用刮刀刮'''好累~~~~~~~好累~~~~~這些小蜘蛛不清掉''沒多久我家會變鬼屋'''鬼屋不是蜘蛛網一堆嗎???

我也不知哪來這麼 多蜘蛛''有時還會看到巴掌大''腳像手指那麼粗ㄉ蜘蛛還長毛'''看ㄌ全身發毛''要打他還要內心掙扎一翻''這這小蜘蛛一定是那種特大號生出來ㄉ''不消滅情況一定很慘''打~~~打~~~~打~~打到一個不剰''還我乾淨居家環境''蜘蛛大爺拜託不要來我家''去誰家都沒關西''但請不要來家'拜託管樂透ㄉ來我家''請您讓我中一次頭獎就好''我就有錢把房子打整修''這些蟑螂蜘蛛沒地方藏''我就有錢還債''有錢救濟做善事也要有錢''拜託拜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38&aid=309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