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鼠大戰
2009/06/07 09:08:23瀏覽336|回應1|推薦4

大兒子房間出現一隻超大老鼠''他就抓一枝掃把打打打''打掉我一隻300多元還沒用ㄉ掃把'''還來不及心疼''又看它'它逃到小兒子房間'''那更死路一條

''它ㄉ房間較小''門關起來沒出路準備甕中捉鱉''怕他從門縫逃''就連門縫都塞起來''但是它還是躲衣櫥''後面只有一條小縫他也能躲''不愧是老鼠'''

追到床底''又打掉我一枝掃把''還真會躲''找半小時才又在書箱子''後發現它''已打掉3枝掃把''找不到東西打''只好拿拖把(新ㄉ沒用過很硬'')

兒子拿新拖把進去奮戰''兩兄弟在裡面乒乒乓乓''棉被

箱子亂丟''只為找鼠蹤''又戰半小時''比打電動還緊張'''最後逼 到牆腳用新拖把壓住''小兒子卻嚇ㄉ手一ˊ直抖''一直喊救命''心中非常不忍''壓著它ㄉ手一直發抖~抖~~~怎辦'''抓到又不知要怎樣處理''直喊救命!!!!!到底誰喊才對ㄜ???

沒打過老鼠太大隻''押在那還不知如何處理''大兒子''當時在也怕怕''只是'不打掉''在我門家亂串''搞破壞''硬著頭皮當下拿一朔膠袋''捏起來用一大塊布捆再用繩子捆''壓在大石下''明天拉圾車再丟''戰爭結束兩兄弟累ㄉ攤在沙發喘'''

今天老鼠戰''又緊張又不忍心又無奈又!!!!!!!!!!!!!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38&aid=3019744

 回應文章

岡山勵志新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怕啊
2009/06/20 19:25

巾幗以前住在老眷村時

因為院子內有水溝

所以也曾有老鼠跑到家中

我都是用捕鼠籠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