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0310
2012/03/10 23:40:26瀏覽169|回應0|推薦4

在今天其實我有一個重要的行程,但最後我自己放棄了。

因為很簡單的原因,那就是連準備都沒準備好。

很不好。

很多的時候我很散漫,甚至都沒弄清自己在做什麼,時間 匆匆地過了。

其實在這一天,我過得很不好,心裡潛意識很不開心,也很不狀態內。

但我終究還是過完 了,這一天,在這個生命 的日子裡,我的意義是什麼?

很難說,因為就連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快樂、不快樂 都是一天。

這都知道,但       有的事   真的就算過了,事後想起仍是很心痛 、不快樂的

好多的日子,藉著書  正面地看著這世界,但另一方面也藉著小說虛幻的世界

躲避  這  現實社會種種地複雜,讓自己至少能有個虛幻支撐著。'

可現在  我發現  這終就不是一個好的辦法。

 

在那虛幻地世界和現實地世界  終有相衝突的時候。在虛幻終有破碎地一天。

本來就知道地,  但卻遲遲地不行 動,只是對未來地恐懼影響了自己。

 

如果可以願在這世上美 好地事物  在傾聽 我話語後,願給我力量支持我

脫離那虛幻,找出自己地意義吧!~  相信我行、我信  F.L.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kk1474&aid=619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