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道為什麼?
2008/10/02 19:01:50瀏覽446|回應1|推薦2

    不知道為什麼?~~~~    慢慢地~~~   心彷彿   不知留在何處了~~

   有時~  累了~  總覺得與人之間~  有時好複雜~  令 我感到煩燥~  不知道為什麼~我仍想著你~但是~  卻慢慢有那種   麻木 或是  放 置深處  封印了~~  那種種的感覺。有時 強烈到我不想去面對,有時卻讓我帶著冷淡的心旁觀~~   不知道為什麼~~

  曾經、現在、未來~~~   我變了?! ~現在的我是真的我嗎?~~是我想要的嗎?

世界~我看到了什麼~~~   一 切的一切~~  日復一日~~  不知道為什麼~?   我全都混了嗎?   我看不清了嗎?~~  是什麼?   我無法 真正去找到那心中的泉源嗎?

或者    其實是我   遺忘了~~~    風   吹   帶走一切的邁物~~  就一起連  不知道什麼也帶走吧!~~~    別忘了~~一忘   就老是在   不知道為什麼~~~  麻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kk1474&aid=2266308

 回應文章

曾老師地理命理服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為什麼
2009/04/10 10:07

因為見文有感 :

不知道為什麼: 是煩惱.

什麼都不知道: 是忘我.

知道猶不知道:是抓狂.

不知道裝知道: 是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