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心沒多久.....多久沒用心
2008/09/02 16:27:00瀏覽323|回應0|推薦10

              用心沒多久.....多久沒用心

不知你會有如此感覺嗎? 

懶散 推託 藉口 好像是現代人的通病 

 每次遇到事情都說明天再說 

 孰不知明天的時間會等你嗎? 

很簡單的一件事卻偏偏要拖拖拉拉 

 真不是我的個性 但又不知要如何教導他 

唉....只能說把我的方法跟心裡話給他說個明白  

要如何解決只能靠她自己  

畢竟要過什麼日子在他手上  我只能盡力而為

有一擇【日常法師】的語錄 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無知而曉得自己無知

這個無知還可以救

如果無知而不知道自己無知

還自以為是這就很難救了

加油!!!我跟自己說

雖然我無法做到完美  

但我要認真做我每一件事  

不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給我勇氣吧!!我敬愛的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on1221&aid=218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