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嚇死了~~
2008/09/09 23:37:02瀏覽298|回應0|推薦4
琦

96/7/3日
    今天洗ㄌㄧ堆衣服 正坐在樓梯納涼時  卻發現廁所有一隻會動ㄉ蛇 嚇死我ㄌ
       再心理的OS~~~不可能的話語一直產生  不可能  不可能.......
    但事實他還是一直在動 我跑到三樓打電話給老公 沒想到他卻很慢接電話 吼 那時的一秒鐘就好像一世紀那嚜長  我祇怕蛇會跑進房間  或不見那我一定暈ㄌ(後來差一點就嚇暈ㄌ  但還好老公被我的匏叫聲給叫回來 拿ㄌㄧ隻鐵棍適時待命卻不見那隻蛇師 但聰明的老公卻發現他在洗衣欄下面 一手就給他押住 我哭嚇到ㄉ第一句話.....不要鬆手我先去拿眼鏡 我怕它跑ㄌ但後來因為找部到東西裝他 緊緊的給他壓太久 後來就斷氣ㄌ 唉唉
   老公說我教他殺生  我奮氣的跟他說 一切都是我 他是我殺ㄉ4 當下沒想太多祇怕它咬我 這次ㄉ經驗告訴我 只要人不惹我我就不惹人  動物也一樣  我還要多學習克服恐怖
    我一定會做蓮花跟他燦悔ㄉ   告知我不是故意的  以後請他們都不要來我家  拜拖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on1221&aid=220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