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期動向
2011/08/23 03:14:26瀏覽175|回應0|推薦0
現在的生活相當的簡單,早上到下午在圖書館唸書,然後去運動,晚上寫寫部落格,做點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很高興的我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稍微變的規律起來,我果然還是忙碌一點比較好。

重新改寫了城邦網誌的廣告語法,將廣告放置到右方的位置,但這個語法,必需要重新寫到過去發表的每一篇文章裡,一想到工程浩大,就覺得有點無力,但該做的還是要做,因為很多事情不去做,永遠也不會知道結果,只是現在有點晚了,明天再說吧!

最近改以廣告曝光量,來檢視網站的人氣度,真的不是死要錢,但曝光量真的有隨著文章的更新而慢慢提高了起來,這不是離所當然的嗎?但能證實這一點我卻還是感到有點意外,雖然收益還是近乎於零,不過有在緩慢增加,基本上還是有鼓舞我繼續寫下去的效果。

最近常登入全民打棒球,拍下組合隊的圖片,作為近期文章的題材,接下來再更新兩篇「我的組合隊」,教士和兄弟,這整個系列的文章,就算是更新完畢了。

之後還有什麼好寫的呢?基本上就是生活日記了吧!

很久以前我也常寫一些關於模擬器、遊戲或動漫畫方面的心得,近期之內,也許會整理一下以前寫過的文章,看有沒有適合做為一個系列的題材,開始來慢慢更新,關於slayers的網頁,如果找的到存在哪一台電腦裡面,經過整理後,也許就可以作為下一個系列來做更新了。

總之這一個系列結束之後,確實還有一點想寫的東西可以來嘗試看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etoday&aid=557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