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日人氣都是假的嗎?
2011/08/12 03:11:27瀏覽175|回應0|推薦1
我一直對城邦網誌的本日人氣有一點疑問,每天都有100多是怎麼回事呀?一般來說,每天都有100多人次的話,廣告曝光度少說也有300吧!怎麼廣告那邊的統計連個50都有困難。我想我就算在這裡提出質疑也不會有人回答吧!

難道大家都裝了檔廣告的插件,那麼可以的話麻煩把這裡設為白名單吧!在ABP的圖示上按一下就可以設定了。

我想那應該是為了防止部落客,看到自己的網誌人氣每天都是零,而失去繼續寫下去的動力而設定的吧!根據你的發表篇數,每篇每天隨機各給予1-5點的人氣,事實上不管是不是機器人,或是為了留住部落客的小手段,那都沒關係,至少對我是挺有用的。

其他六個分站,每天的閱覽人數大約都是個位數,還是有發表新日誌的時候,才有個位數,而且其中的一半的人氣是我自己預覽時累積的。

事實上...嗯...沒人,應該確實是沒人吧!不相信的話,來人呀!有人在就回應一下吧!雖然我完全不在意是不是有人在看,有人的話我反而會嚇一跳吧!真的有人進來看嗎?沒有嗎?真的沒有嗎?

有沒有人其實都無所謂,寫網誌應該也算是一種自我療癒的過程吧!其實城邦算是不錯了,至少還隨時的可以看到其他人發表的網誌,有趣的話還可以加個好友,期待他下次的發表,我看有空多逛逛一些其他人的網誌才是真的。

再問一次真的有人來嗎?有嗎?果然還是沒有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etoday&aid=552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