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寄哀思
2011/01/05 12:35:41瀏覽579|回應0|推薦2
刘永润同志,你好吧?新年快乐!我是刁仁宽,看到你对我当年的记录,心情十分激动,使我对咱们在一起的工作的情景又历历在目,感谢你对过去往事的追忆.咱们的祖国现在不断的强大,对于当年咱们的艰辛付出应感到自豪和骄傲.特别是眼前的这一切,对于我这个古稀之年的老人来说,由衷的欣慰.时间如梭啊,有时间希望你能到我这里来转转看看.牛年来临了,让我们都各自多多保重,渡过好每一天,也用当年我们艰苦工作的精神和疾病作斗争,笑看祖国的大好河山蒸蒸日上.2009.初一
2009-01-26 19:15
 
 
刘叔叔您好! 我父亲于2010年月122510时零2分,因病仙逝。我撕心裂肺、痛断肝肠。我深爱的父亲走了,在我的泪雨中永远永远地消失了。此时我才真正理解什么叫做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其中的伤心和无奈是一种只有如我这样失去了挚亲至爱的人才会产生的感觉。尽管亲人们有着万般的不舍,可父亲还是离开了我们。
2010-12-29 21:34
刁厚萍   2010-12-29 20:56:00    
父亲刁仁宽因病医治无效,2010,1225,102分在解放军第五医院逝世,享年86.
祭父文
爸:
您走完了86岁的人生历程,静静地离开了我们,离开了您苦苦留恋的军营一方庭院.今天,您的亲人、您的战友、您的后辈子孙,都来给您送行。此时此际,哀乐撕裂我的心,香烛流淌我的泪,爸,您能听到我的哭声吗?
爸:
从您参加革命的那一天起,六十多年来,妈妈跟着您,我们姐弟3人跟着您,走遍了新疆大漠、酒泉戈壁、青海高原、宁夏山川、西北大地。我们身上都流淌着您的军魂热血,深烙着您的苦乐忧劳。您教我们实实在在干事,堂堂正正做人,我们永远铭记您的家国之情、军旅之梦、养育之恩。
爸:
您临走时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母亲,她是您的亲密战友,也是您的挚爱至亲。您和妈给了我们血肉之躯、给了我们生命之魂、也给了我们为人之道、感恩之心。爸,请您放心,我们一定照顾孝敬好母亲。您戎马生涯、酸甜苦辣一辈子,您安息吧!您永远活在我们子孙后代的心中!
您的儿女:刁厚萍、刁厚琴、刁厚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上网发现厚萍留言,她的慈爱父亲,我的原部队老首长,老战友刁仁宽仙逝,浮想联翩夜不能寐,半个世纪前大西北核基地生生死死战火青春,历历在目……
老白龙马寄哀思
去年初一我们还在叙旧谈心,今年不等元旦春节的团聚你就匆忙的告别我们先行离去。
我的老首长、老战友,你在圣诞之夜架鹤西去,你化作了纯洁的雪花、变成了圣诞老人,去给严寒中的孩子送去节日礼物,去给穷人送去温暖、快乐、幸福、吉祥……
你去天堂向马克思报到,汇报60多年的艰苦卓绝的苦难历程、不为修行来世,只为奋斗今生……
天堂的领导是玛利亚?是耶稣?是释迦牟尼?是玉皇大帝?还是马克思?其实,他们统一的名字是“地球村”官!我们的使命是“替天行道”,是“普度众生”是“解放全人类”!我们就是神,我们就是仙。
我只是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战士,都说“生老病死”天注定,能让首长和战友的生命延续,我宁愿犯天条违天命;如果能用我的生命去换取首长和战友的永生,我宁愿去下地狱!
你已经迈过七十三、八十四的生命之坎,本应该向九十四、一百零五冲击!不用遗憾,你比八十四离去的毛同志还长两岁!
我相信生命轮回,我们是谁?是亚当夏娃?是女娲是舜荛?是秦皇汉武还是成吉思汗?我们的祖先一定是来自太空星系!首长和战友的离去只是表象,你们的生命基因在子女孙辈永远承继。
你们在天堂,我们在大地,生生死死前赴后继,情相系,意相连,有宽带、有QQ、有网络电话视频,我们可以常常面对面的笑着聊天,促膝谈心,互相祝愿扎西得勒,举杯豪饮一醉方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yr&aid=476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