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你短兩篇(小散文)
2014/01/31 21:40:13瀏覽457|回應1|推薦28

喔唷唷~~~

不知不覺又過年了(嘿嘿~ROES加油

今天的主題是兩篇小散文喔~

因為這兩小篇是經過跟其他高手廝殺過

而幸運獲得出版社小編的青睞被選中

才會出現在這邊獻醜的

喔對了,這兩篇的獎品都是贈新書

去年這本獎品已閱

不過話說,我這篇有錯字說,在第三行

應該是"感受"而不是但受 Fox冏

我先自首~~閃

好啦~ 那麼,請先欣賞第一篇,如下:

緊接著來欣賞第二篇吧~

這可是不久前的作品

還熱呼呼的唷~

不過,

這篇也有錯字,再度自首~

倒數第二段,應該是習慣"不了"不是習慣不暸哇哩咧

呼呼呼~~~

有錯字是大忌,望請各位大大海涵呀~~ 裝可愛(害羞)

呃。。。

其實綠豆湯根本就不懂ㄞˋㄑㄧㄥˊ是什麼 想

只是憑著感覺去動筆

而且苦惱很久 尖叫

甚至一度想放棄不參加這些徵文活動

但是一方面又很想要閱讀新書 三太子昏

所以就在拼命掙扎間

寫出了拙作 尖叫

後來我發現所謂的ㄞˋㄑㄧㄥˊ實在是太難懂了 烏雲飄過

依照綠豆湯的寫字模式

都會在動筆之前花很長的時間先做足功課

可是...可是...ㄞˋㄑㄧㄥˊ沒有書本可以研究啊~~ 詫異

所以我一直不能理解和明白

我無跡可尋(救命啊~~~ 痛哭

所以當這兩篇打出去時

我的內心是超級絕望的 委屈

因為這是我很不擅長的領域

所以才說很幸運能被小編眷顧 足感心耶

不過..咦咦? 話說

為什麼大過年的要說這麼複雜的話題呢?Fox什麼

那來談談臉書好了

在過年前,有很認真的思考要不要辦個臉書等待(等等)

來跟UDN同步更新之類的

可是這樣...好忙...哇哩咧

想了想,還是決定讓綠豆湯的作品只有一個落腳處

就還是在UDN吧~~

要找綠豆湯的大大,綠豆湯屹立不搖的在這邊喔啾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唷~

Fox恭喜恭喜 ROES恭喜恭喜 謝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hdowtang6330&aid=10883058

 回應文章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罔愛
2014/02/01 09:46

愛得不夠認真

似有似無

有嘛好

無嘛好

這不算ㄞㄑㄧㄥ

哈哈哈


綠豆湯*創作ing*(liuhdowtang6330) 於 2014-02-01 21:53 回覆:

如果愛得認真愛得瘋狂的代價是萬劫不復,那綠豆湯絕不妥協

就當綠豆湯是個理智的膽小鬼吧

因為人們不斷的在更新ㄞˋㄑㄧㄥˊ的一切

而綠豆湯要的ㄞˋㄑㄧㄥˊ一直都很簡單,就算被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