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踏青(國語)飛飛
2013/10/23 11:43:12瀏覽281|回應1|推薦8

    引用文章 【踏青】(國語) 剛經過住家附近的公園,很多人早起運動,我想,河濱應該 也很多人騎腳踏車吧!呵,我也要騎來去-踏青。 這首歌的發表是閩南語版,由浮生演唱,草上飛(飛飛)拿著 ipad,戴著耳機,跟著唱(國語發音),國語演唱版的踏青, 就這樣完成了。 飛飛說,她外出踏青(登山、健行)也哼唱著這首歌曲, 她說,這可測試自己的體能,尤其在攀登的時候,若上氣接不 上下氣,就代表體力有待加強了...。 哈哈哈,飛飛真幽默!不過,說真的,體力是鍛鍊出來的, 圓山有位八十幾歲老阿伯,天天打赤膊,健步如飛,行走於 山路,看在拿著拐杖登山的我的眼裡,還真是望塵莫及呢 【踏青】(國語) 詞曲:阿勇(ayon) 演唱:飛飛 (一) 來來騎腳踏車 我們去踏青 田邊溪邊或海邊 來來去去 天然景緻青翠翠 水牛白鷺鷥 來來騎腳踏車 翱遊好山水 轉來轉去 是白天 或是晚上 轉來轉去透透氣 輕鬆的日子 呵(口哨) --- --- --- --- --- (二) 來來騎腳踏車 我們去踏青 親戚朋友或鄰居 歡歡喜喜 跟著我呀追著你 心花朵朵開 來來騎腳踏車 幸福快樂時 轉來轉去 是白天 是晚上 轉來轉去透透氣 輕鬆的日子 呵(口哨) --- --- --- --- --- 【踏青】(閩南語) 詞曲:ayon(阿勇) (一)來來騎腳踏車 咱來去踏青 田邊溪邊抑海邊 (抑:˙ㄧㄚ) 來來去去 天然景緻青翠翠 水牛白鷺鷥 來來騎腳踏車 翱遊好山水 迺來迺去是日時 抑是暗時 (迺:ㄒㄧㄝˇ) 迺來迺去透透氣 輕鬆的日子 (氣:ㄎㄨㄧˇ) 呵(口哨) --- --- --- --- --- (二)來來騎腳踏車 咱來去踏青 親戚朋友抑厝邊 (戚:ㄐㄧㄚˊ) 歡歡喜喜 對著我呀追著你 (對:ㄉㄨㄟˇ【跟】 我:ㄨㄚˋ) 心花朵朵開 (花:ㄏㄨㄟ) 來來騎腳踏車 幸福快樂時 迺來迺去是日時 抑是暗時 迺來迺去透透氣 輕鬆的日子 呵(口哨) --- --- --- --- --- 《阿勇的歌-347》 踏青(國語)飛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9135215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3 19:36

國語版的踏青也別有韻味

飛兒真是巧心

好呀

阿勇(ayon)(litto) 於 2013-10-23 21:01 回覆:
嘿 飛飛呀看到了喔  大家都期待你的歌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