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唱-愛情啊愛情
2013/06/03 13:03:52瀏覽428|回應1|推薦28


愛情啊愛情 作詞:蒼樹薰 作曲:ayon(阿勇)演唱:愛唱

我但願是荷葉上的露珠

珠珠珠落在你肩上

朝夕晨昏 守候希望


我但願是荷葉上的雨滴

滴滴滴落在你身上

白日黑夜 地久天長


我但願是荷葉上的眼淚

淚淚淚落在你心上

日出日落 讓你心傷 讓你心傷


我但願是荷葉上的眼淚

淚淚淚落在你心上

日出日落 讓你心傷 讓你心傷


我但願是荷葉上的露珠

珠珠珠落在你肩上

朝夕晨昏 守候希望


我但願是荷葉上的雨滴

滴滴滴落在你身上

白日黑夜 地久天長 地久天長


愛唱心得: 就在錄完「桃花開杏花開」的第二天,忽然完全失聲了。

感冒引起了鼻子過敏,感冒好了,鼻子過敏至今已三週, 卻無法全好。

「愛情啊愛情」是 UDN 蒼樹薰的一首情詩,成為阿勇好友 的一首情歌。

望著「愛情啊愛情」的樂譜,及已很熟練的旋律,只能乾著急,

勉強錄唱,其實聲音不太好,很抱歉。


倒是有些傷心無奈的效果,是不是呢?

蒼樹薰解說這首情詩的意境是這樣的: 「愛情,是愛恨交織,所以願日夜滴淚在情人眼裡,那深情 竟陷入了微小的消極復仇啊!」

於是偷偷懷藏著「壞心」眼,寧願「淚落在你心上 日出日落 讓你心傷 」,

讓你和我一樣的心傷,不要只是我一個人心傷。

唉!喜歡一個人,是要兩個人都快樂的,如果是讓兩個人都 心傷,那又何苦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7713128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
2013/06/04 00:26
蒼樹薰格友的詞在阿勇的旋律安排下,有了一次感人的完美合作,尤其是愛唱好友的傷癒復出詮釋演唱,成就了這首網路合作的歌曲姻緣。這是正向的網路雲端合作,同時也是值得推薦與演唱的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