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香(5) 婚禮圓舞曲
2011/09/22 23:02:53瀏覽449|回應1|推薦36

《寒香》 第五號曲(圓舞曲) 婚禮

這是寒香系列作品唯一一首圓舞曲,以寒香的曲調描寫的圓舞曲。敘述寒香結婚時的心境。我在想,黑月好友在我當初規劃系列曲子時,也猜出這一首應該是華爾滋吧。

我一直在思索:寒香的圓舞曲該怎麼寫?試了好幾個曲風,失敗了好幾首,終於抓到一點點寒香的曲味。寒香的圓舞曲就是這樣了,用在婚禮的舞會上。

砰恰恰、砰恰恰、......一起跟著寒香舞一曲吧...............

 


寒香(5)婚禮圓舞曲  作詞/繪圖:blackmoon 作曲:a-yon

(一)
雲朵後面陪著天空
枝幹上面襯著綠葉
月亮四週隨著星星
繞著花兒輕飄蝴蝶

我的嘴唇夢想微笑
我的鼻子需要空氣
我的耳朵傾聽回音
我的眼睛在尋找你

請你請你對我微笑
揮灑起甜美的空氣
傳來深谷 你的回音
讓我的眼睛見到你

(二)
請你溫柔牽起我的手
讓我靠在你的肩膀上
輕輕旋轉一首圓舞曲
我將暈眩我的新郎

我願暈眩在夢幻裡
與你攀上絢麗彩虹
我的日子不再黯淡
我的心不再一片虛空

旋轉旋轉 一二三
我的新郎啊 三二一
讓我們不停止旋轉
舞一曲霓虹的歡喜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5663754
 引用者清單(1)  
2011/09/30 00:57 【blackmoon的部落格】 ''寒香'' 的延伸創作

 回應文章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淒美的圓舞
2011/09/23 02:42
寒香(5)

雲朵後面陪著天空
枝幹上面襯著綠葉
月亮四週隨著星星
繞著花兒輕飄蝴蝶

我的嘴唇夢想微笑
我的鼻子需要空氣
我的耳朵傾聽回音
我的眼睛在尋找你

請你請你對我微笑
揮灑起甜美的空氣
傳來深谷你的回音
讓我的眼睛見到妳

請你溫柔牽起我的手
讓我靠在你的肩膀上
輕輕旋轉一首圓舞曲
我將暈眩我的新郎

我願暈眩在夢幻裡
與你攀上炫麗彩虹
我的日子不再黯淡
我的心不再一片空

旋轉旋轉起一二三
我的新郎啊三二一
讓我們不停止旋轉
舞一曲霓虹的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