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獃獃》登上九五峰
2015/07/06 10:33:17瀏覽543|回應3|推薦40

前幾天,第一次帶獃獃登九五峰,走的是攀岩路線。結果被巨石打敗,留下幾米路的遺憾。

隔幾天,帶獃獃還是去登九五峰,抱著不見巨石不甘休的決心,終於登上。

途中遇到許多早覺客,有些已繞著山走了兩三趟。帶狗登山有好處,就是強迫自己一定要來;也有壞處,例如有些登山客怕狗,見到狗嚇得哀哀叫,狗也跟著興奮起來;不能隨性走太遠,例如從木柵或中研院下山,以前可以自己搭公車回來,帶著狗,無法搭公車或捷運,只好以半途折返的方式。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25463720

 回應文章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7 11:36

讀您的大作,讓笑笑想起十八年前曾登過九五峰!

那時我常去登四獸山,下面這張照片請欣賞!

 

 

阿勇(ayon)(litto) 於 2015-07-07 16:17 回覆:

午安,很高興見到笑笑好友同登九五峰,很健康的活動!

四獸山步道,我最近幾乎每天都去走,幾乎每條路徑都走遍了.............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6 13:01
阿勇哥
真服了您了
堅持到底的毅力
想必這回相關準備更齊全了
阿勇(ayon)(litto) 於 2015-07-07 14:54 回覆:

午安,浮生好友

獃獃很喜愛山林環境,常帶牠上山。

獃獃鍛鍊體魄,我順便減肥,最近已突破78關卡,接近75公斤了,減肥效果很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