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有一天
2008/10/07 18:00:06瀏覽439|回應0|推薦2

總有一天,我將離去,
去那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方。
親愛的,
你會不會為我傷心、為我哭泣?

這個決定,是那麼突然,
給我回味、悔恨、道歉及感恩的時間,
只有一剎那。
百感交集,卻是
無法說出口。
像晴天霹靂,
讓我措手不及。

希望你能諒解,
真的,不是我自私;
不是我願意;
也不是我特地,
選在這時,先你而去。

親愛的,
我已在另外的世界,
看不到、聽不見、
也沒有感覺了。

所以,別為我傷心,
也別為我哭泣。
你該面對,
更該保重你自己,
儘快調適,好好過著
沒有我的日子。

不用怨嘆,
也不用責怪,
其實老天對我很公平,
怎麼來,就怎麼回去。

所有生命,不都一樣,
有開始,必定有結束,
差別只是先後跟遲早。
<<空一行>>

接觸,開始;
切斷,結束。
簡單的兩個動作,
決定了我,
這一生的始終。

雖然,我留下一些在人間的過程,
有些我們曾經共同走過、擁有過。
但是,與我擦肩而過的不知凡幾,
我離開了,誰會在意?
放眼望去,
還不是人山人海,
舟車依舊;
笙歌依舊。

親愛的,
不捨、不捨的,
真的只有你。

別問我,為什麼?
答案只有天知道。
也別問天,
以為天會說。

天體運轉,
日日夜夜、歲歲年年,
不會只為我。

來過、走過、經過、有過,
那些,對我而言,
其實已足夠。
不是我絕情,不是我無義,
一切就是這樣了。

親愛的,
我確定已離開,
不可能再回頭。
請你別再傷心、別再哭泣,
找些親友,找些事做,
快快樂樂過著自己的生活。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2279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