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刷新記錄
2006/12/25 16:45:58瀏覽433|回應1|推薦23

20061225 美麗的天氣

聖誕節的早上起床號響起時,爬呀爬拿來藏到枕頭底下繼續睡,我真的累翻了!

週休兩日的原意是要給上班族群的休閒時間,怎奈一家老老小小...連續刷了兩天油漆,A??其實我只有刷一點點啦,大部份都是作清潔善後或跑腿的工作,週六晚上暫時完成了客廳部份,接著又說所有房間都要粉刷,哇哩咧~前前後後跑了四次B&Q,週日晚上到了深夜十二點才收工呀!

 

身體很累,但心靈上是充實的,煥然一新的視覺加上忙碌中的點點滴滴~~~

飛仔的小腿被油漆桶葛到兩條線,很天兵的對著在馬椅上的明哥說:你看!我是二等兵耶...(不理我)...過了十分鐘,明哥抬起葛到一陀油漆的小腿說:你是二等兵,我是老弱慘兵

週六的夜裡小熊一直魯不讓我睡,飛仔變音唱著「你永遠是我的最愛」,然後大喊:哎呀!我的小熊~小熊很上道的回應著:哎呀!我的乳酪~ 

大晟一直說要幫忙刷油漆,爺爺也加入幫忙,沒多久兩人熱度過了,只剩收拾殘局的乃乃碎碎念:叫大晟不要刷他又熱衷得很,滴到整個地板都是,明哥冷冷的回了一句:兩個公孫攏同款!.....(會不會太衝啦)

小姑和老公被徵召回來幫忙,乃乃說多了一個男生幫忙速度快了很多,放冷箭的明哥很怨嘆的說:誰叫妳不生兩個兒子.....(無言)

經過了整天油漆的洗禮,大晟的褲子已經沒救了,大晟很心疼的說:這件褲子很好穿我要留下來,下次要再刷油漆時就可以穿,飛仔告訴大晟:很累柳!大概要等到你娶老婆時才會再刷,到時又穿不下,不用留了啦!已經累翻的明哥馬上接著說:下次我不刷了,要娶老婆的人自己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614677

 回應文章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恢復鎖右鍵了?
2006/12/26 11:52

妳的「刷新記錄」充滿了溫馨好玩,尤其衣服被沾到油漆的那個情節,更是有趣!

週休二日,全家和樂融融總動員,一同創下「刷新記錄」!

好個短劇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