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爛馬桶壞了我的好事
2006/11/22 14:33:29瀏覽361|回應1|推薦17

週一和同事們下班後去吃飯,跟據經驗記載~聚會的當下會一直有電話催我回家,所以決定當天偷溜不報備了,五點多時原想假裝加班理由告知明哥,怎奈電話居然轉語言信箱,心想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到了七點多逐漸心虛~打了一通電話給明哥,明哥出差正在回家的途中,我撒了小小的謊說我在公司等會兒下班要和同事去吃飯大約八點會回家!告知後心裡踏實了許多。一會兒明哥來電說:家裡的馬桶壞了,如果有需要先在外面解決!

八點一起搭同事的車回到公司門口,哇咧~明哥的車怎會在這裡丫?嚇屬偶啦!我是作賊心虛吧~整個人慌掉了,同事們也嚇了一跳,還好車上除了開車是男的,其餘四人全是女的,不然我肯定會被追殺,下車道別後,匆匆的走到明哥車旁,明哥劈頭就說:你不是說在公司?我有跟你說下班和同事吃飯八點回來丫!明哥露出殺屬對街三條狗的眼神說:家裡馬桶壞了我要去找廁所,便開車進了賣場!留下一臉慌亂的我。

我心裡忿忿難平,就去吃一頓飯而已需要搞成這樣喔?回家後明哥沒再提,也沒多問,兩人就冷冷的~

隔日下午明哥來電要我早點回家(今天真的加班喔!),小熊今天生日要載他去書局;七點小熊來電問我何時回家,我預估八點下班;七點半又來一通告訴我去另一家書局;八點我包袱款款準備到書局會合,路上想到昨天的事,情緒又來了~飛仔自言自語:我每天也是上班加班不然就是在家,心想上班時間佔掉這麼多了,其它時間盡量配合留在家裡,平常時你自己惜字如金,就捨不得和我多聊幾句,難得我和朋友同事聚餐,每次出門你就奪命連環扣,壓力真的好大搞得像抓姦一樣,就不能讓我保留一點私人空間嗎?機車咧!決定不鳥你了啦!哼!

到了書局,明哥和小朋友在門口等我,然後去火鍋伯吃火鍋。大晟和小熊今天特別多話,一直吱吱嘰嘰喳喳,不久不知是怎麼起的頭,出現了~明哥的勞騷:電話中聽妳說在公司,我回到家肚子好餓晚餐又沒了,洗澡時知道馬桶壞了,處理了將近半個小時,忍著肚子痛的翻攪,要去賣場用廁所,領錢吃飯,看見你歐都掰還停在公司前,辦公室的燈也熄了,應該剛好下班,想等妳下班一起去吃飯,等了十幾分鐘還沒見到人,猜妳大概又在那個部門聊了起來,一會兒警衛室燈亮起,應該是妳出來了,也不是!工作回到家肚子餓、馬桶故障、肚子攪痛、載著小朋友一起等妳,結果咧~是和同事去吃飯剛回公司,還騙我加班

終於理出個原因了飛仔明明有告訴明哥要和同事去吃飯(自己看上面),怎知道馬桶會壞掉、又.......(爛馬桶壞了我的好事)我自認我有告知,明哥卻堅持我沒說,搞得烏煙瘴氣的。大晟和小熊這時也加入戰局:把拔你就承認錯就好啦,馬麻你也承認是妳錯就好啦,即然兩個都有錯那就和平相處嘛~(好熟的「那就和平相處嘛」這不是我在排解小朋友糾紛時最常用的話嗎?好小子呀)

也對啦!小朋友都可以將事情輕鬆看待,大人何必硬鑽牛角尖呢~合好咩

洗澡時發現嘴唇上有顆痘子,飛仔一時手癢擠爆了痘子,要睡覺時發現腫得跟豬頭一樣,是真的很腫喔,嘴唇變的翹翹的醜斃了啦,從來沒發生過這麼嚴重的情形,難不成是懲罰飛仔撒了個小小的謊,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553794

 回應文章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他啦
2006/11/23 09:25

我只要我的痘痘快點好啦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