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首五十元的歌
2006/09/29 11:35:02瀏覽371|回應1|推薦22

20060929 美麗的天氣

感冒嚕~今天喉嚨好痛頭發暈,突然想起了一些事.....

幾年前手術後,主治醫師和我聊了一些話

..中間一堆忘記了~略過..

Dr.:沒問題的,頂多不太能唱歌而已~

Fly:啥咪?頂多!你你你..的頂多是要我的命呀!晴天霹靂~~~靂

===============================

話說這個小飛飛>>>飛姐>>>飛媽就是在下偶本人啦~

曾經立志以歌唱為志業(拜託妳這破喉嚨是要笑屬人喔)

閒閒沒事小飛飛的媽最喜歡叫住小飛飛(怕妳這兔崽子不知又要野到哪去啦)

時而好言、時而恫嚇要小飛飛表演拿手絕活是跳火圈還是吞劍呀?)

小飛飛其實也是很害羞的(妳說這話沒人會相信的)

小飛飛的媽以五十塊利誘,小飛飛獻出了第一次(你第一次??...五十塊??...)

之後的小飛飛台風越來越穩健,聲音也越唱越大(因為聽眾只有一個)

嚐過幾次甜頭的小飛飛在急缺零用金時,會請小飛飛的媽點歌給小飛飛唱

(一首五十塊可是高所得耶,當時公務人員月薪麻才兩塊三毛五)這句話我自己掰的

小飛飛的媽也挺上道的啦,便會掏出五十元等著

千點萬點還是同一首:小飛飛呀 妳就唱那首丫爸什麼來著的給我聽吧~

小飛飛努力嘶吼以後,就等著小飛飛的媽頒獎五十塊

====================================

阿爸原諒我
作詞:吳晉淮 作曲:吳晉淮 演唱:洪榮宏

感謝著朋友勸我一句話 決心會離開黑暗的社會
想起當時違背阿爸伊 如今變成這麼狼狽

爸爸呦 請你原諒 原諒孩兒一時的不是
給我一擺重新的機會 我會認真去打拼 我會真心去努力
啊… 阿爸你愛著 幫助孩兒的勇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470147

 回應文章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文章
2006/10/20 11:35
小飛飛比我好 我唱只有20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