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機車A臭明
2007/04/11 14:54:26瀏覽368|回應0|推薦16

你真的很機車耶,午休時去了一趟銀行,把這個月的房貸存入了寫著「你名字」的帳戶裡,又繞到清心福全為你買了一杯無糖的菁茶,好期待可以看到你,於是打了一通電話給你:哩滴叨?「逮睏啦」靠!兇屁喔?我奈哉你現在接近前門還在後門,我買飲料給你啦!看~「漆~~楚~~~雜訊雜訊~」

也沒聽清楚你說什麼就把電話掛了,三把無名火一直燒,到你公司前著你掛著愛睏臉走出來。還給我裝無辜,屁啦!「無糖的喔?」廢話!拿去,機車咧!

你真的很奇怪捏,明明心地就很好,也很細心,就是那張賤嘴吐不出象牙,好好的一句話從你嘴巴裡講出來就會變了調~~呵!

前兩天早上問你買燒餅油條好不好?「不要!」每次你說不要就不要,都沒想會不會是我想吃?當天還是陪你到7-11喝鮮奶。今天早上你主動的往燒餅油條店去,我又驚又喜,嘿嘿!你要陪我吃燒餅油條喔~雖然太巧了,今天沒營業,但是甜滋滋的味道縈繞在心頭,所以中午才想說買杯菁茶慰勞你的,誰知你是不是中午吃到大便,講話口氣這麼臭!

多年前第一次收到你買的new balance,有些納悶?才回想起,原來是去逛街時看到了好喜歡,但超出心裡的預算太多所以沒買;幾天後你悄悄的把他買回來送我。這是第一次發現有人如此重視我,如此疼我,所以從那時候開始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的善待這個男人。

上個月去逛鞋店東看西看,只是隨意逛逛。沒多久回家時發現多了一雙鞋,有一點點喜歡又一點點想要的converse帆布鞋,(好啦!我承認我很想要,而且想知道你是不是又會悄悄的買來送我,可以吧?)你總是可以細心的注意我想要的東西,然後出奇不異的買下來送給我,明明就有心,幹麻老愛裝酷,說話就不會婉轉一點喔?

還有昨天晚上,我準備上床睡覺時你湊巧起床,我要求抱抱一下,你急忙的說要去上廁所,我說:「我現在要抱抱,現在、立刻、馬上」你跳跳跳跳到半路,還是跳回來讓我抱一下下,接著又說:「我要去棒賽啦」,哇哩咧~剎那間~整個「會嘩企」。(丫就熄火啦)

你曾抱怨我都不追踪你出門去哪裡?你想回家時你自然就會回來,不想回來時「追」有什麼用?夫妻就是互信互諒,我信得過你呀;像現在,偶爾打電話給你想腮乃一下,你只說了「沒閒」就想打發我,吼!!!你是想怎樣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886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