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爸新造型~
2006/08/14 10:21:02瀏覽207|回應2|推薦12

週六~清晨五點多起床,辛苦的明哥載著三隻睡豬,往我那可愛丫娘A厝出發!興奮~

到達時才九點多,習慣回到家以後會先在土地公廟拜拜,明哥發現爸額頭怎麼腫一個大包?連耳朵也有受傷耶?嘿捏!奈安尼??媽說昨晚爸在廁所前跌倒了,晚有用抹草水讓爸擦身子,現在沒關係啦!可能是因為前兩天鄰居辦喪事,爸有去幫忙,才發生了這種事;更早之前有一次也是因為幫忙治喪事宜,當天跌得比這次嚴重(憨麻~還有這樣比較的喔?一一”

奈耶沒關係?看爸臉色不好,感覺很疲累而且精神也不好,問他現在感覺如何?爸說脖子的地方酸痛而且很僵硬,我想很有可能是因為跌倒時肌肉拉傷,外傷小事,如果是其它問題那可不容忽視,很堅持要載爸去看醫生,一陣推託之後,爸終於被這個可愛美麗古錐又得人疼的三女兒說服了,乖乖的坐上車!

我這個丫爸吼!載他去看醫生時心裡還惦記著他的丫木,也就是我的丫罵,交待我在他車上有要給丫罵的東西,要我先回去拿給奶奶,他要回家時打電話給我,我再過去載他就好!我咧?也是很聽話啦,就用最快的速度,先回家載丫罵到土地公廟,然後我又繞回診所陪爸!明哥這時來電,說車上有一串抹草作的佛珠,上禮拜去鹿港時有到媽祖廟過火,叫我拿給爸載保平安!哎呀這個女婿還不錯喔!有給他關心岳父大人耶,我偷偷高興著 

我載爸回來時,大姐剛好也到了,不久二姐也回來了。(我家三個姐妹都拐到台中的ㄤ,也不知道是台中男生太好咧?還是太笨了?就這樣栽在偶眠眾姐妹手上嚕,所以都會相招一起回娘家)大姐知道爸跌倒的事,自責的說,如果昨晚不在台南過夜而是直接回家,應該會和爸五四三到很晚,說不定爸就不會受傷了,我告訴姐:說不定是因為你昨晚沒回來,所以爸受了點小傷,是一個痛厄,痛過就沒事了啦~憨大姐一一”

下午大伙就在土地公廟升起火烤肉,來了許多人,很熱鬧氣氛也很熱絡,有人問爸說:額頭怎麼撞成這樣?是女兒回來太高興喔??在這裡我要鄭重聲明:其實這是爸的新造型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397568

 回應文章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8/15 21:25

好溫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有個好老公!
2006/08/15 18:33

夫妻本應對彼此的父母親互相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