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遇
2009/06/17 22:51:59瀏覽359|回應0|推薦3

有誰算得出,曾經互相喜歡的兩人,在分手後,如果沒有特地的相約,可能在台北街頭偶遇的機率是多少?從來,我就沒想過會有這麼巧的事,兩個人在不可能會出現的繁忙路口擦身而過,而今天傍晚就這樣發生在我們的身上。是老天爺故意安排的嗎?還是祂為我們兩個製造的玩笑?更甚或是要讓我心痛的鋪陳?

 

儘管只是偶然一瞥,我還是看到走在你身旁的女孩,雖然不復記憶她的模樣,卻也讓我真真實實的心痛了。不管你和他是什麼關係,我竟仍那麼的在意,即使在幾分鐘後你來電解釋,我仍吃醋地掛了你的電話,在和你什麼關係都不是之下,我還是在意的,是那種深深的在意。

 

強行忍住含在眼眶中的淚水,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偶遇,會對未來有什麼樣的發展。我只知道對於這段感情我是真的放不下,也是真的愛了,愛得好深、好深……,已經無法再回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fish&aid=305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