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蜥蜴
2012/09/01 09:02:06瀏覽173|回應1|推薦8

看我炯炯有神的眼睛,灰色的腹、黃斑的側邊、黑條紋的背,幾與棕梠樹幹融為一體,驕傲地昂起頭,準備接受第一道晨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howu2012&aid=6797447

 回應文章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一幕
2012/09/05 22:27

  您用的相機肯定很高檔,才可以拍得出這樣清晰的相片。

  要捕捉蜥蜴出現的瞬間應該不容易吧!我們用的傻瓜數位相機光開啟電源、對準焦距要拍攝的時候,蜥蜴早已逃之夭夭、不知道跑哪去了,哈哈!可以清楚精準地捕捉蜥蜴的神情,看了覺得好震撼。大笑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吳sir(lithowu2012) 於 2012-09-06 11:50 回覆:
這張照片是我在大安森林公園無意間拍攝到,數位單眼配上長鏡頭,剛拍完花朵,一抬頭就看到它,算我運氣好,又逢它是冷血動物,須作日光浴,未暖身前不動,有較多時間調焦構圖,否則早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