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的眼淚
2017/03/13 00:34:56瀏覽591|回應0|推薦2

哈囉~我是妳的淚腺,

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

相信我,這是真的~

.

妳的一生會掉很多眼淚,

當然大部分都是為情所困,

一邊咒罵著某個男人,一邊暗自垂淚。

.

我是認為適當的哭泣沒什麼不好,

情緒總是需要出口,就宣洩吧!

哭得腫腫的我,還是會陪你繼續度過。

.

但是我其實捨不得你難過⋯

.

第一次妳在她面前梨花帶淚,

他慌得不知所措,

連面紙都忘了抽,

連聲道歉,保證不再讓妳不開心。

.

第二次妳再潸然淚下,

他擁妳入懷,摸摸頭,

甚至用刺鬚鬚的唇,吻去淚痕。

.

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他麻痺了,像是冬日雪山的空氣,

任憑妳淚流滿面或放聲大哭,

哭得失了聲,

他也不皺一下眉頭⋯

.

(這女人又哭了,好煩)

.

漸漸地妳不再她面前嗚咽,

躲起來,只剩我和妳,

當初曾經那麼溫柔的記憶,

像是放了很久很久積滿灰塵的舊書,

碰一下耐不住歲月就散了⋯

.

哪一次,妳還是忍不住潰堤,

悲悲切切如泣如訴,

那雙曾經厚實地牽著妳的手,

在寒流替你呵氣的手,

猛的一抽,甩開了妳,

留下「分手」。

.

唉⋯我又陪著妳腫了大半月,

幾乎不眠不休、深夜還要值班啊,

(我也好想一例一休,要爆肝啦!

咦?我沒有肝)

再後來,

妳發現原來他是有了別的女人⋯

妳苦笑兩聲,

告訴自己「這個男人不值得我的眼淚!」

.

很好!我宣告收工放假,

再也不為他垂淚,一滴也不。

.

我那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句話,

「眼淚是珍珠,越哭越像豬」

哈哈哈,那妳往後還是多放我假好了,

妳那麼漂亮,我不忍心看妳哭成豬頭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9580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