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蛋開箱:蒂芬妮藍的兔子洋菓子本舖第三彈
2018/05/06 23:24:32瀏覽724|回應0|推薦5

今天要分享最近入手的一組超級~可愛轉蛋

  

兔子洋菓子本舖第三彈,

之前的我都沒有整組買,

路上看到扭一下而已,

但是這組蒂芬妮藍的色系實在太漂亮了,

兔子可愛,色調高雅,

整體就不會太卡哇伊風,

忍不住就訂全套⋯

蝦皮上找到350元

(可是我寫這篇網誌的時候再上去看,一套都要五百多了)

 

蛋紙,一套有七個

就是藍綠的色系很吸引我  

睡在餅乾盒裡的兔子,

打開餅乾盒想吃點下午茶,

疑?我的馬卡龍呢?只剩一個

兇手還在呼呼大睡呢

  

屁股有作一個小小的平面,就是要讓他躺著睡覺啦  

有兩組都是餅乾盒兔子,

模具應該一樣只是上色不同,

盒子上的印刷有金色和銀色兩種  

國王兔子,這個甜點王國歸我管啦!

這組雪咖啡非常喜歡,

配件很多,連小王冠都有,可以戴在耳朵上  

厚吐司做成的寶座、金叉子是權杖,

兔儀天下,俯視整個甜蜜的國度

.

屁股也有做平面方便擺設,

但是零件都是很拆開的,所以要很小心翼翼,

一碰就散了啊  

接著又是兩組一樣的,茶壺兔子

都有壺蓋和茶杯,但是沒有杯蓋  

也是一金一銀, 

小杯子上還有兔子尾巴,超可愛

.

這組的兔子是做站著然後趴在某樣物品上的動作,

所以可以這樣扶著茶壺緣的感覺

.

茶壺內部有墊高,兔子才不會丟進去就被淹沒了

點心盤上的兔子  

兔子有做角度,

好像歪著頭在思考要從哪裡咬一樣

 

這應該是洋菓子本舖3扭蛋中的頭獎了!

英式下午茶兔,

架子要稍微組裝,我圖片中是已經組好的

.

光這組就有兩個盤子、兩塊蛋糕、一隻兔子啦,

好澎湃  

.

一個蛋糕有做被兔子咬一口的痕跡,

另一款則是上面插著兔子最愛的紅蘿蔔🥕

嘿咻嘿咻,爬上蛋糕架偷吃蛋糕,

架子塗上金漆也很漂亮喔  

七隻兔子排排站,

兩兩一組,只有國王兔唯我獨尊

.

這次的兔子都很可愛,

而且身體的律動角度都有做出來,

換個方向拍就有不同的感覺,很耐玩

整組擺起來(但是少了一個盤子和一顆馬卡龍),

我今天才剛拆封啊,

馬上被兒子弄不見(還特別收高高,小皮蛋爬上去偷拿),

氣得我要罵人了⋯

媽咪玩具願意跟你分享,可是你要愛護啊,

不是全部丟在地板上!然後配件就找不到了😭😭

可以跟森林家族一起玩嗎?

恩⋯比例偏大,

姐姐手中的叉子都快跟西瓜刀一樣大了,

茶杯還行,但是蛋糕架就幾乎要把桌子佔滿啦

.

就算如此,還是畫面還是美美的吧~

因為這組太漂亮了   

拿出也是藍色系的房子,色調很一致,

有在林間別墅午茶的感覺

.

Ps.後面這幾張為了畫面漂亮有調過濾鏡,

真實顏色應該會比較接近前面開箱照片的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1177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