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ment 絕版盒玩:有吧檯的「Hello Kitty迴轉壽司」
2018/09/26 23:20:59瀏覽835|回應0|推薦8

會收這盒「Hello Kitty迴轉壽司」當然是因為他有迴轉吧台阿,

沒有迴轉吧台壽司店就開不起來了

 

因為已經絕版了,我是收二手的,

沒有外盒,只附一個壓扁小盒讓我參考  

Rement 這組盒玩比較特別,只有六小盒,

最近出的都是八小盒一套

  

我一樣隨機拿什麼開什麼,

這是二號特別推薦軍艦壽司  

小牌子是可以拿起來的,

我還特別查了翻譯,

由左至右分別是「多少錢」、「海膽」、「扇貝」

Kitty造型的醬油罐,沒辦法打開喔,一體成型,

後方還有kitty造型醬油碟和壽司盤

.

前面的海膽、鮭魚卵、扇貝軍艦也都有造型,

蠻可愛的,

而且我覺得雖然有卡通造型,但做得蠻像的 ,

不會猜不出來是哪種壽司

一號,凱蒂貓壽司招牌,和老闆公仔  

附兩款壽司,蝦子握壽司和花捲,

蝦子尾巴上的黑色蝴蝶結是紙套上去的,

因為我買二手,不確定是否要自己DIY?

蝦子明顯上色一深一淺 ,

而且這組的塗料超級臭!

我從夾鏈袋拿出來的時侯,眉頭緊皺呀,

濃濃塑膠油漆味

Kitty盤子是印刷的喔  

背面看得到飯粒,kitty花捲的背面也有顏色

 

五號終於出現吧檯啦,但是這組也是很悲劇的

     

原本應該是可愛的白色奶酪,已經沾黏到食器的黑色,

小橘子和小蘋果上也都有,

黑色的盤子顏色掉了一些(應該黏到食物上了)

 可見這個上色的塗料⋯除了臭還會黏,有點可怕

  吧台,不會真的轉喔,一個是三分之一圓,

要三個組合在一起,下方有卡榫

反過來看才發現原來不是小橘子和小蘋果,

有米飯呢,都是壽司,上面那層應該是魚肉片吧。

.

蘋果造型的碗裝著茶碗蒸,也好可愛

  

  悲劇的布丁和顏色斑駁的盤子

  三號有可愛的薑桶,還帶蝴蝶結呢,

又得到一個吧檯囉

  零件們

  原來薑桶的蝴蝶結是夾子呢

  兩個盤子

  壽司也都是kitty造型的,右邊那個應該是花枝一類

四號味增湯和吧檯

 

味增湯有大扇貝呢  

最後的六號,外帶便當

  

這個kitty便當盒太萌了,

外帶便當有豆皮壽司、玉子燒壽司、手捲等,

還有魚造型的小醬油罐

這組的比例偏大喔,

拿出綠色墊子,一格是一公分,

可以看出如果和森林家族一起玩,

醬油罐都到師傅膝蓋高了、

外帶壽司餐盒都可以當小嬰兒的嬰兒床啦

拿出我之前收的食玩散件比一比,

右邊明顯小很多,尺寸也比較適合森林家族,

左邊是這次的kitty壽司,

看看那個手捲跟盤子,簡直大胃王了吧  

把吧台拼起來,裡面給師傅站的空間也是有支撐的  

給kitty用剛剛好  

森林家族的貓咪師傅用就嫌偏低了,

而且自己加高也沒用阿,

剛才說了,裡面也是有支撐的,不是鏤空到底的

你外層墊高,裡面也跟著高阿,   

  喵師傅的迴轉壽司店開幕囉~

雪咖啡寫了那麽多迴轉壽司的食記(藏壽司、壽司郎、新店一条通),

終於在我玩具的世界也可以開迴轉壽司囉,

轉吧~壽司~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1669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