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扭蛋開箱文:2018可愛貓咪超市第一彈紅色版
2018/12/06 00:15:35瀏覽2158|回應1|推薦6

今天要開箱的是很可愛的喵喵廚房家家酒系列,

在2016年的時候我有買過一組藍色廚房家電篇

(如果有興趣可以搜尋「雪咖啡  喵喵廚房家家酒」)

這次出的是超商篇第一彈,是紅色的,

之後會出第二彈是黃色的(我也已經預購了😂),

因為身為貓奴,這麼可愛到貓咪怎麼可以不買呢

 

蛋紙,一套五個,包含收銀機、購物籃等等  

一號收音機組,抽屜可以開,

還有貓咪圖案的的卡片和貓手紅外線讀條碼機,

這麼可愛的條碼機,真想多買些商品讓他「逼逼」呀

  

側面,還蠻有厚度的,不會很單薄

 

二號購物籃,還有🐱頭飯糰兩個、礦泉水和貓咪銅板  

購物籃是整面做死,沒有鏤空的,

兩個提把可以活動

  

右邊是森林家族新超市的購物籃,

有鏤空設計看起來比較順眼阿  

喵喵飯糰的盒子是可以開的喔,

還蠻精緻的  

三號喵便當,上班族超愛的咖啡和購物袋

(這袋子不成比例的大啊,是要買多少東西啦)  

咖啡吸管是伸縮的,但是沒辦法固定在長的狀態,一直掉下去,這樣怎麼喝啊?

免洗筷的背面,就是印上顏料而已,不是真的有實體  

這個便當超可愛!根本有盒玩水準,

配件都是可以拿下來的,

貓咪梅乾、貓咪玉子燒,我也好想吃喔  

四號冰淇淋櫃,這個冰櫃的尺寸又太小,

應該不是超商尺寸,是家用尺寸吧  

喔喔,側邊沾到塗料了,

但整體滿有份量的厚實塑膠,不會很輕薄  

喵喵冰淇淋裡面有貓掌圖案,連湯匙柄都有貓掌喔,非常可愛

 

五號食品櫃,有三明治和牛奶  

三明治有做出吐司的凹凸紋路,三明治盒也是可以拆卸的,

食物架的隔板也是可以拿下

  

這組總共蒐集到三種不同顏色的貓咪幣,

(不同幣值?)

上面都有雙面貓頭「給貓金幣!」

可以放在收銀台的抽屜裡  

和我最愛大森林家族一起玩,稍微偏大一點點而已,

尺寸大致可以用(除了塑膠袋太大) 

(我好像應該要拿貓咪玩偶出來才對吼)

.

這組雪咖啡很推薦喔!身為一顆定價200日圓的扭蛋,

配件算是十分豐富,飯糰盒、三明治盒都是硬塑膠殼,沒有給你一個透明塑膠袋包起來就算了,

貓金幣和便當更是我的心頭好,

開箱的時候有心情愉悅、花兒朵朵開的滿足感^ ^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20924769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7 05:30

小小的,好可愛呀...

開心

雪咖啡(lisa74119) 於 2018-12-12 00:26 回覆:
真的很可愛啊~期待她出第二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