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ment盒玩開箱:三麗鷗kitty房間
2017/10/21 00:00:17瀏覽891|回應0|推薦0

我的第二套re-ment因為看到森林家族其他社友分享,

尺寸跟森林家族滿搭的,

而且好可愛,就買囉

.

購入價,蝦皮購入價1020元

 

一中盒有八組,

👀外盒我最想要的應該是桌子吧

  

外盒的搭配參考,整個盒子可以拆開組成背板

 

 

還印刷有kitty 地毯,

不過我要放在森林家族的房子玩,

盒子我沒拆就是了

 

Re-ment三麗鷗kitty臥室,

我隨機抽,隨機開箱囉

.

後面墊綠色的工具墊,

一個小格子是一公分,

方便大家自己對照尺寸囉

(像我買盒玩是為了和森林家族一起玩,

如果購入前不能知道尺寸,

買了就會有風險呀)

.

第一個是小櫃子、桶子(不知道是什麼桶?)、袖珍面紙和拖鞋

.

小抽屜都可以打開

 

 意外驚艷的是拖鞋,連背面都有鞋底紋

而且還有左右腳的弧度,

超級可愛~我整個愛不釋手 

  

再來是大型傢俱衣櫃、手提袋和皮夾

皮夾可以扣起來,算是滿不錯的小品

.

衣櫥拍起來可愛,但實品沒有很精緻

雖然抽屜什麼都可以開,

但是質感是普通的亮面塑膠,

內部也沒有鏡子或隔間

(森林家族的都會有呀~)

  

這個紙提袋要自己剪下來製作,

上面附一個吊飾

  

第三個抽到的是電視、杯子和糖果罐

  

電視要自己組裝,

從附的說明紙上可以剪下兩款電視畫面

 

杯子的底部略渾圓,滿容易倒的

裡面的茶色飲料可以拿出來

  

第四個抽到化妝台、鬧鐘、梳子和kitty玩偶

.

化妝鏡的抽屜也可以開,

但是鏡子是貼的,

反射度當然不如森林鑲嵌真的鏡子囉

  

這個kitty玩偶好可愛,有做出一點一點毛毛的感覺,

而且是全立體,背面也有做

滿適合拿來擺設拍照的

  

小小的梳子和瓶子,都很迷人

  

第五個,抽屜櫃、床頭燈

  

燈罩可以分離,

設計是在燈泡劃一個凹槽卡住

(滿容易掉的)

  

第六個,垃圾桶、沙漏、筆盒等

  小小的沙漏可以翻轉

(但是沙子是畫上去的啦)

 

垃圾桶的蓋子也可以轉,

紅色蓋子可以整個拿起來,

方便倒垃圾?

 

 

筆盒和黃色原子筆

都可以開,但是大眼蛙筆盒沒辦法扣 

 

第七組桌子、提袋和小錢包

.

終於在抽到第七盒的時候出現折疊桌了

.

透明手提袋很有感覺,我喜翻

 

 翻過來背面的桌腳是真的可以收折,

塑膠還上了銀漆更逼真

.

但有點輕,所以站起來沒有很穩固

不過這個桌子還是很不錯的

 

  最後第八組,校外教學背包、水壺、便當盒

  

背包可以扣也可以開

 

水壺是實心的,但蓋子可以拿下來

模擬拿蓋子裝水喝的感覺吧 

  

筷子盒和筷子(一雙黏在一起的)

便當盒和筷盒都沒有卡榫,

超容易掉的

拿來裝食物,應該會散落而沒有午餐吃吧😝

  

好啦~開箱完畢,

拿出森林來比照一下尺寸,

衣櫃可以疊在抽屜櫃上面,組合成大衣櫥

大小跟森林家族還滿搭的唷

 

可是呢~雖然拍起來很可愛,

但是除了上圖的配件是印刷外,

其他你看到的可愛三麗鷗圖案都是貼紙貼上去的!

折疊桌、衣櫥、杯子、床頭燈、袖珍面紙⋯

通通是貼紙!

少了貼紙,他們就什麼也不是了呀⋯

而且也沒有特殊造型(譬如kitty蝴蝶結等等)

.

我發現,好像小小的配件比較容易是印刷的?

 

 不過擺起來還是非常可愛的

(背景是森林家族的彩虹噴泉屋,

粉紅色牆壁跟kitty房間超搭)

 

 有kitty陪妳賴床,

鬧鐘被按掉的機率大增呀

 

 明天要去校外教學,

背包和水壺都準備好了嗎?

 

 再換一個,這間是藍頂餐廳二樓

白色的牆壁也滿搭的

.

想要買來跟森林家族一起玩還是很不錯的,

細節就⋯不要要求太多囉

可愛就好😊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0883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