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一定會被發現的
2013/09/09 16:42:57瀏覽207|回應0|推薦0
2013/9/8 星期日 太陽一樣好閃


昨天大家都累了...累壞了

忘了今天第二周要做環保

還睡到自然醒...

八點多起床...悠哉的吃完早餐

貝媽換好衣服...

我們才知忘了今天要做環保...@@


話說周休前...妹妹休息晃著優惠團購網站

還記得哩紗這個月初就一直在念

快沒衛生紙了...(我真的忘了~歪頭

妹妹就晃到「五月花限定版一箱48包100抽445元」的好康

一算一包不到十元...

馬上就下訂了

網站説24小時到貨

因為在家妹妹的手機都沒有活過

所以就到貨時通知到哩紗的手機即可


就這樣子...想說昨天24小時到貨的話

下午三四點應該就會接到簡訊

去完鶯歌要回家的車程

我弟還一直問...有沒有收到簡訊

快到家囉...到底有沒有收到簡訊

沒有~沒有~~還是沒有

想說租車...去拿一箱衛生紙...輕鬆~


結果路上妹妹再看一次訂單

24小時到貨...但9/10才開始配送  @@

這哪裡是24小時到貨丫...

回家回家啦~被騙了


然後奇了...心想準備9/10才收到的簡訊

9/8凌晨...哩紗手機...一直聽到嘟嘟~嘟嘟~

自然醒後...妹妹一直抱怨...你手機是怎麼肥事

晚上一直有傳簡訊給你...(偶好累~偶睡屎了偶

一看...衛生紙到店通知、到店付款通知、要輸入手機及訂單...@@

半夜傳簡訊...是怎樣


學小紅跳一下

吃早餐時就跟小弟說這件事

小弟去載回收...經過超商時...再幫忙載回來

我先衝去結帳及取貨....再call他

我妹在路口等我弟載回家御貨

大家都在家run過一遍

嗯...粉好


結果我去超商結帳、取貨

一抬...輕~不重耶

開箱確認有48包ok...馬上call我弟不用來了

因為我可以把那一箱放腳踏車後座...走回家...

說完...call我妹來超商幫我按箱子...我牽車子...(因為我腳還在痛

掛完電話...我就慢慢的牽...看著遠方...妹妹咧?妹妹咧?

都到家巷口了...才看到妹妹走過來...

>"< 為何那麼慢丫...妹妹才老實招來說....

她搞錯方向了...往反方向去...後來想想不對...才又折返...@@

真假~太扯了吧

然後我妹要我...不要跟小弟說

因為小弟一定會笑他...我就說你自己不爬出來...我難保不會說出來...^^


結果小弟做完環保回到家

一進門就問...剛二姐在那邊跑來跑去

是怎麼回事丫...

噗~哈哈哈~


我笑倒在地上

我妹就也邊笑邊說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一定會被發現的

不然那麼蠢的事

明明屎也不說的

怎麼還是會被小弟知道

哩紗偶都不用說耶...

哈哈哈~~(拍桌~


我妹就被小弟一直罵蠢(他們兩感情好...^^


這麼好笑的事...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啦

我妹的方向感不好...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家附近...每天都在走的...

還是會搞錯...會懷疑他是沒聽清楚

還是真的真的真的是路吃..@@


我妹在日本記路...是記工地的三角錐喔

早上經過有看到三角錐

晚上回家...工人都收工回家了...三角錐也收走了

我妹可以說...這條路好陌生...沒走過

@@ 是不是很誇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55yiyo&aid=839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