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膝蓋想也知......當然是蘇貞昌代表民進黨參選 !!!
2011/03/13 23:51:55瀏覽209|回應0|推薦1
命理不用提 常識也可知

想也知道蔡英文根本選不上
她...就是不肯讓座給曾經救災[博士的家]的蘇貞昌去參選 !

如果2012世界末日災難多...
蘇貞昌 蔡英文 ~ 百姓放心哪個救?

如果2012世界末日災難多...
馬英九 蔡英文 ~ 百姓放心哪個救?

如果2012世界末日災難多...
馬英九 蘇貞昌 ~ 百姓放心哪個救?

就算馬英九再怎麼差...也還是比蔡英文有經驗 !!!
就算蔡英文再怎麼有人緣...也還是比蘇貞昌沒經驗 !!!

唉喔...我的天!!!
期盼有事也千萬別發生在[總統下班]時間 !

某某人一下班就是[解散時間]...大家各自保命吧 !

我實在搞不懂蘇貞昌為何強不過蔡英文
蔡英文處處都是可攻擊點 蘇貞昌全贏過她
可見蘇貞昌身邊真的缺策士
不然軟軟回過去就可以打敗蔡英文了... 何必硬碰硬 !

眼前就一點 ~
蔡英文根本沒有救災經驗 !!!
蔡英文有下班時間 !!!

(真希望蘇陣營能趕快醒醒)

蔡英文最最最...基本就要面對:
1.ECFA
2.二岸政策
3.2012世界末日

PS.
51台[關鍵時刻]收視率是最高的
可見百姓關心2012世界末日勝於政治的總統參選 !!!

蘇貞昌如果夠機靈
趁著東日本大地震時機宣佈參選
告訴綠營與百姓:蘇貞昌有救災經驗 !
[當然啦...不方便此時機就叫自己子弟兵先到處放風聲亦行]
百姓一想到要被蔡英文救....剉咧等 !!!

所以...當然是蘇貞昌代表民進黨參選 !!!
(希望他真的要夠機靈)

天命又天意 ~ 一上任就來個88水災驚醒馬英九 !
天意真天命 ~ 種種準備就是在訓練馬英九帶著百姓渡過 !

話說那日本人的紀律與自制和沉著冷靜 真的令我肅然起敬 !
我真的希望能學習日本的好優點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renesse&aid=497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