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悶到爆...的蔡英文?!
2011/03/13 03:02:35瀏覽231|回應0|推薦3
經過了精密的推演策劃與算計
311蔡大小姐終於坦白...她要競選總統了!!!
宣示會上各方人馬齊至
一幅風起雲湧之象 一付武林盟主之姿!

她充滿理想與遠景的發表了感言
臺下各方人馬簇擁鼓掌拍手叫好
她充滿了超級無比的信心與希望...

我亟欲瞭解蔡大小姐的演說內容
東撥撥 西瞧瞧~
好家在還有個[超級星光大道]的名嘴正在討論!
那知...她排練許久的精心策劃與算計在節目中才曝光了那麼十幾分鐘
突然...東日本超級大地震快報詫然而出!!!
這個超級大震撼吸引住我的目光...
我又東撥撥 西瞧瞧...還是決定關心關心地球較好!!!

到了晚間 我又突然憶起蔡大小姐在今日決定的終身大事
我又趕緊找找看...還有哪家電視臺正在播報!
我又開始東轉西瞧...地震 海嘯 大火 核爆 漩渦... 
好不容易到了深夜23:00的[新聞夜總會]上了這道菜
聽了聽 思又思~
蔡大小姐果然是錦衣裕食到不食人間煙火的富二代!!!

油膩的桌上寫功課~這不是現在的104人力銀行的廣告?!
買不起房~讓我不禁想起她住在陽明山 新北市還有間4千萬的房
...

有人是富屋窮人 有人是家貧德豐...
我訝異於提拔他的上司陳扁扁是出身於三級貧戶
竟然...我們的蔡副行政院長〔在當時〕並不瞭解民間疾苦!
嗚呼哀哉...她〔到現在〕才明白![她...50多歲了!]

唉!她可能原以為今天全媒體都會是她的新聞 怎知...出師不利!!!

我想我們的蔡大小姐...一定悶到爆!
不知我們的呂副與蘇超越是否...笑到爆?!
當然還有那個李副市長的女友邱妹妹~
八成也扁扁嘴跩到不行又冷不防地哼聲...[應該]到爆!?

期盼那個蘇超越千萬要好好的挑個〔良辰吉時〕來宣佈參選
好讓我們這些選民能左轉右瞧都是他的新聞!!!
而且...記得要端出實在道地又香噴噴的菜!
可別像那個蔡大小姐...只會遞菜單呢!

話說~
能炒出一盤好菜又敢呈出來的是阿基師 !
倒水遞菜單的僅是Waitress (Waiter)!

他們倆...到底誰是大廚?! 又誰是Waitress (Waiter)?!

我們百姓可不希望遇到的是一群網路詐騙~
網頁上全是精彩無比MENU 下訂付款後卻永遠等不到菜!!!

消費者的我們也懂得[貨到鑑賞再付款]的道理啊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renesse&aid=497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