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0-16 機械人夢
2010/11/06 13:41:16瀏覽125|回應0|推薦0
10/16晚上做了個夢
前段清晰 中段模糊 後段幾乎被洗腦似的遺忘了...

一.前段
我騎著摩托車 正在等著紅綠燈
突然前方天空有一朵像双淇淋螺旋狀的巨大白雲
我發現這朵雲竟然一直俯衝
然後...天搖地動 它撞上地了

我想...完了!!!
怎麼可能?! 那麼誇張?!
這是電影情節...我竟然遇到?!

我身旁的騎士與車主 大家都驚慌失措...逃 !!!

我趕快騎 衝上山坡...再一分鐘不到就要到家了
突然...一個巨大的機械人出現在我眼前
就像湯姆克魯斯的地球末日那種巨大的機器人
雖然長得完全不同...但真的非常巨大!!!
我仰望天空~
天...已經整片橘紅 佈滿了奇怪的飛行器
而且山下有好幾隻這種機器人的怪物林立...
這些~都是從那朵巨大双淇淋白雲裡跑出來的

我想我完了 我一定完了...怎麼可能?!
我看著機器人的腳無情踩踏行車與人~我想我真的完了!
突然...機器人清出一條路~竟然讓我回家去!

我此時聽到一個聲音
...意思是~〔它們是有所選擇性的〕!!!
我又轉頭看著山下那群機器人...
也是在選擇性的放生與破壞!!!
而且 整片地都是機器人在駐守
而天空是佈滿奇怪的飛行器艦隊

二.中段
我在家裡 完全不知外頭訊息 因為沒有任何媒體可看
我算算糧食快用完了 我得想辦法 計劃該如何出門找食物
但是機器人一直在我們社區走動...駐守在外面

〔以下越來越模糊〕
我記得好像是機器人突然走向我家窗口 問我要做什麼...
我回答它~快沒東西吃了...怎麼辦?!
...然後它拿食物給我們家
我心情是訝異中帶著喜悅
而且我覺得機械人對我很好又很特別...
〔以下記憶空白〕

三.後段
我好像飄浮在空中俯瞰大地
看到一大片荒涼黃土還是沙漠中有奇怪的科技基地
接著...有聲音告訴我這是〔美國〕!

然後有人〔可能也不是人〕帶我進入那些建築物內部參觀
可是我不知道是誰帶我進入...

建築物內部感覺非常複雜又很大 陰陰暗暗的
我看到有很多奇怪的機器
我還感到好奇摸摸這些機器
然後我繼續走著 也遇見一些人...
以下我就完全沒有了記憶...
而且我遇見的那些人的長相或者根本不是人~我怎麼也記不起!

==================
記錄下來 供〔數十年〕後參考吧!
這個夢只是〔南柯一夢〕...
應該沒什麼提示與意義!!!

只有那橘紅色天空 象徵要〔做大水〕
不知是否是這個 做個記錄供以後參考

夢境應證-機械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renesse&aid=457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