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2-20 第一夢
2010/11/06 13:12:20瀏覽159|回應0|推薦0
每年過年 我都會記下第一個夢
我一向用來解析自己這一年的家運...!!!
但是我突然發現...這次有點類似今年的全球景況...

==============================
我夢到過年出遊結束要返家了
一行人坐在遊覽車上
只有我...隱約感覺地震來了 通知大家卻沒人信
由淺而深 而且比921還嚴重太多太多...
印象當中突然喊出10級地震

然後遊覽車竟然飛在空中
地面上只剩一片汪洋
我從車窗上看到汪洋中有許多突出的軌道
司機提醒說:
只要落在軌道上就不會落水了
如果沒降在軌道上 大家就準備要游泳了

結果...超出軌道 一車子人全落水
夢境中我沒有害怕 而且我也知道自己不會游泳
我交代先生顧好女兒就好 因為我先生會游泳

可是很奇怪
車落水也進水 可是司機當成船在行
我們就這樣被送上岸邊的船站
岸邊又來了一條船 我抓著女兒要擠上船
突然又想到一車子人還沒完全出來 我不能拋下他們
於是就決定應該留下來陪他們
雖然我完全不認識同車的人...

我突然想到自己的財物是否有損失
於是打開了包包 結果全安在 而且還有黃金
又問了先生身上的那包外幣 也用紅包裝著完全安好
於是心很安定 一行人全走在一起

我們走在山路 一直爬樓梯 
我走在最前面 因為地震不斷又有落石
我聽到隆隆的聲音 我此時閃過是山洪爆發了
我大喊要大家趕快躲起來
然後樓梯頂端竟然灌洩下大洪水
也不知怎麼沒受傷也沒被沖走 
就是濕了一身的發現自己站在樓梯邊的小道上
然後我看看一行人全安好就放心了

突然不知怎麼的一行人來到一座廟的山下小廣場
〔我感覺山上應該是一座很大的廟...不過是真的沒看到廟〕
我知道外面情況非常慘烈 可是這裡完好安寧
然後看到首富夫人與她的娘家人和她的親戚
他們全出現在這裡的小廣場〔先生沒出現〕
她的父親不茍言笑
身材魁梧一頭蒼蒼灰髮與長鬚 有深刻皺紋與歷練
他一直凝重望向遠方...

而這女孩身穿華麗韓服很快樂地從樓梯跑上來拉著她父親
我就站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這個突如其來的景象
這位父親與現實當中的父親不是同一人 但我確定這是她父親
我正覺得好奇怪 怎麼會碰見她們一家人與這個景...
~~~ 也此時夢醒了!!!


夢境應證-首 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renesse&aid=457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