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豐的藝術細胞
2008/01/05 09:16:53瀏覽302|回應0|推薦2

二十幾歲的阿豐長得高高的,樣子很俊、個性友善….
看到我總是很熱情的跑到我面前跟我握手,
遺憾的是不能很自在的表達語言,但這不會妨礙我對他的好印象….
我跟他爸爸談過話;知道父親設計過觀光河岸的藍圖,是一個很有才氣的藝術家。
這次的美術展活動中,阿豐有一幅畫,是在一張小卡紙上畫著一條魚,非常活躍特殊;色彩很鮮豔、整齊有型,活裏活現展現出人世間般的優雅,感覺出其內心的澎湃。
另一幅,是大張的自畫像,看起來以為在畫他爸爸,穩健有力,色調均勻和諧,因為他的聽力很不好,所以畫中的自己有一個很大耳朵,他是一直很希望能聽到各種聲音的..
聖經中的一句話:唯有赤子之心才會上天堂…
阿豐是個腦性痲痺者的智障者,常不自主的顫動,卻能穩健的畫出這麼好的畫!
我常想這句話:你看我不正常,但是,不知誰才不正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2100&aid=151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