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著法拉利的小紳士
2011/02/22 09:20:25瀏覽40|回應1|推薦0


Eric 對自己的服裝,向來有他的品味在,不知道是不是感染到小姑姑的服飾美感。
這件是小姑的朋友 - 阿強買的兒童版法拉利外套。
放了一年多,好不容易身高長高了,才得以搬出來穿。


穿上法拉利,搭個休閒運動長褲 + 慢跑鞋,一整個就是很帥氣。


可是Eric 有非常嚴重的偶像崇拜心裡,一定要打上一個領帶,還註明要有二條垂下來的帶子。

因為他說:「我就是要跟阿公一樣」「我要打
帶才會帥」

這顉帶就是Eric每天在家吵著要打
帶,公婆帶他去買的。


就是硬要跟法拉利搭在一起。
然後用一種「軟軟的口音說」

(以下都是台語發音)


「這是阿~~~強(拉長尾音)」買給我的外套

「我有戴跟阿公一樣的
帶」
「爸爸~你說我有沒有帥」
「爸爸~你不要一直玩電腦,你看我一下啦」
「爸爸~你說我很帥」

爸爸說:「你要乖,才會很帥」


Eric說:
「爸爸,你不要說我沒有很帥~~你要說我很帥」
(然後整張臉就擠在一起,作勢要哭)

爸爸說:「好好好,你很帥」

Eric就開心的踫踫跳跳去問下一個人同樣的問題。(真是有自戀狂的Eric哥哥)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