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歐20日遊-D12.1-挪威往阿爾塔的E6公路沿途風光
2020/06/04 13:32:45瀏覽217|回應0|推薦6

      從那維克開始我們順著E6公路,直奔阿爾塔(Alta),它是挪威北部的最大城市,旅遊業相當發達

走挪威的E6公路,沿途有不少值得走逛的市鎮。 

那維克住宿旅館附近的徒步背包客。

早餐有哈密瓜柳橙和西瓜,補充維他命C。

炒蛋火腿培根和小肉丸是早餐經典配備!

吃飽早餐,北歐行程的第12天,元氣滿滿往Alta阿爾塔出發。 

路上隨手拍還是峽灣!

邊走邊在巴士上聽導遊簡介阿爾塔。

阿爾塔是挪威最北部芬馬克郡最大的城鎮,有兩萬多人口,而且有機場,可以說是北角的前哨站。

在阿爾塔

您能近距離領略薩米文化,並欣賞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阿爾塔岩畫。 

長路漫漫唯有美景可解悶。

也得停車上廁所休息。

人間仙境長的該是如此。

終於,導遊宣布今天的第一站阿爾塔史前石雕公園到了。

備註:

史前石雕公園或稱阿爾塔岩畫Rock Art of Alta)位於挪威北部芬馬克郡北極圈內的阿爾塔峽灣一帶,是一處重要的史前岩畫藝術遺址。1985年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uiping999&aid=13313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