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錫老字號餐廳,韓國醬豬手(即豬腳)
2020/04/21 13:35:52瀏覽294|回應0|推薦5

由於無錫新吳區有許多日韓企業所以在新天地假日廣場附近有許多地道的日韓餐館今天介紹這一家是跟我一樣派駐在無錫的台灣同事推薦的吃過一次之後就進了我的口袋名單

  這道醬豬手的份量挺大 一個人獨自前來絕對吃不了建議你找三五好友一起分享才是王道

01 韓式餐廳小菜免費給吃不夠可以續

    食客一旦點好單等候好菜上場的空檔店家都會先送上免費的小菜韓式餐廳提供的小菜一般都有一定水準

     韓式小菜醃蘿蔔一向是我的菜脆脆的口感特棒!豆芽菜較清淡不喜歡辣的客人應該會喜歡這清爽的味道相較之下韭菜的味道就不太適合我畢竟眾口難調店家不容易可以討好每個客人

 02 美味的醬豬手保證一試成主顧

主打的醬豬手(豬腳)肥而不膩包生菜吃可裡面再放點泡菜滋味更佳再次溫馨提醒至少得兩個人進門才能點這道一個人絕對吃不完

 除了招牌醬豬手 這裡的韓式炒年糕也不賴建議你試試

海鮮餅也是一絕外皮金黃微酥裡面有脆口的花枝兩種不同層次的口感在嘴裡迸發

韓國拌飯你當然不能錯過,光是這擺盤就夠讓人垂涎三尺了!再淋上特製紅色辣醬就更加分!

瓶子想吃韓國食物時會一個人來這家店,不點豬手點大醬湯!

大醬湯裡面有蛤蠣有西葫蘆有香菇有豆腐,各種營養都有!(點大醬湯會附一碗白飯)

像這樣一口湯一口飯,保證冬天寒氣全消

瓶子掛保證,這家餐廳用洋蔥黃瓜辣椒絲調的三色拌豆皮真的超好吃!

想念韓食的時候一個人也可以來喔!!!

韓國醬豬手專門店地址:無錫市新吳區長江北路新天地假日176

作者:瓶子,在無錫工作五年的臺灣人,曾任外資企業大學培訓講師,閒暇之餘最大樂趣就是四處穿街走巷吃吃拍拍,與大家分享圖文的同時也是自己的生活紀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uiping999&aid=13256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