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鵝公路之碧海藍天-雙東南南行最終回
2007/10/11 11:05:11瀏覽1066|回應0|推薦29

三天兩夜的雙東南南行即將步入尾聲,告別了屏東牡丹鄉的旭海大草原後,一行四人就上車往台中的方向前進了!(都是因為我啦,小的得趕在下午六點上班

雖未至墾丁,光是欣賞屏鵝公路上的美景也就值回票價了,中午的藍天取代上午的陰暗,真好的天氣啊!四人豈肯輕易讓美景一閃而過,找了對面的露天咖啡座,看準時間瞄準方位,車子來個大迴轉,走,跟我们一同欣賞藍天碧海去!

 我很喜歡這張海天一色的感覺,彷彿置身東南亞!

MEI_MEI大師說:這張的海岸線照得很直沒歪掉,天空.海洋和陸地約各佔三分之一,是很不錯的比例!(呵呵,得到老師稱讚,很開心!

 淺藍晴空深藍海面閃著陽光點點,很棒吧?可惜,你的海岸線歪掉了.....

 我明明就有把相機拿正啊!一定是被海風吹歪了

這家位於屏鵝公路上的咖啡座聽說很有名(sorry,隨機找休息觀景處並未記下店名),店家提供了好多本塗鴉簿,我隨手一翻,有好多傑作美圖呢!可惜小的不擅畫畫,空白處還是留給高手填空啦!

 海邊的樹種不受限於店家搭的棚架,突出自己的美麗,直拍橫拍都不賴!

 就著店家的設計為框,從所在桌位往外拍,別有一番南洋風情!

左圖是我们點的現烤水果奶油鬆餅!右圖是一壺泛著金黃色澤的養生茶!!

口感不錯的鬆餅,你要吃一口嗎?

天氣好時的藍天碧海,怎麼拍都好看!海風輕拂覆蓋屋頂的茅草也很有詩意!

 南台灣的海岸美景,要跟妳say good bye了,明年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uiping999&aid=124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