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司機 力今盧
2007/07/18 17:28:14瀏覽596|回應1|推薦10

一天下午 趕忙赴約

隨手招輛計程車

我說:麻煩到信義路安和路口,走敦化南轉信義路...

自認講得超清楚

司機反問:要不要過信義路?

我愣....     啊 不就是走信義路嗎?

我答:不用過 要轉上信義路.

司機又反問:啊!對啊!那要不要過信義路?

我快抓狂了~~~ 

他接下來還問 更昏倒的問題...

他說:那信義路你要左轉還是右轉?

??????????????????????????????????? 

信義路 不是單行道嗎?

從我的方向去  不就只能右轉嗎  大哥...

司機 還一付怪我的表情

很強勢的告訴我:沒啊 靠右邊慢車道叫右轉

                                    靠左邊慢車道叫左轉啊...

                                    這你都不懂喔? 

無言的我...不想再說一句話   

因為 他看起來 像是 會扁我的很兇傢伙 

還是低調一點 麻木一點 裝笨一點 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p0406&aid=1099179

 回應文章

請幫我買香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生意難做,司機大哥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耶..
2007/07/26 04:21
遇到辛苦的計程車司機大哥,搭的人也跟著辛苦起來。
怪客不自知何許人也,也不存在人生目標,混吃等死,飽食終日,欲求營生不可得,妄念離世沒勇氣,平生以幻想為職志,庸庸碌碌亦不知悔改,默默無聞也不求上進,人稱二十一世紀末最後的草莓族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