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要當黑豬
2007/07/13 15:25:39瀏覽606|回應2|推薦10

這種夏天 是人 都要抓狂吧!     

本來從小都覺得自己曬不太黑 應該至少算是個"白豬"型美女!

(ㄜ 白豬也能叫美女嗎?   )

但最近一個月 多半都必須日正當中的時候出門

騎機車露出來的兩隻手臂 短短五分鐘 就開始灼熱燒痛

頭頂黑黑的秀髮 就像火爐一樣 

免費的燙髮兼變色?  黑髮都快變棕髮了

都還不自覺 可怕的太陽 快要把我們給吞沒...

直到前幾天 有個好朋友瞄了瞄我,他說:"某某人 你變黑了"

當時  ~~~我真是強作鎮定  只能暗自垂淚...

一個人本來就很胖了

要是又黑又胖 那~~~這個女人還能看嗎...嗚~~~

從第二天起  只好以我們人類有限的力量 向火熱的太陽  展開反黑大作戰 

出門前 第一層防護 :防曬膏 隔離霜 絕對厚厚一層

             第二層防護:騎機車前 先戴一頂小洋帽 再頂安全帽

                                 以及緊急添購的手臂阿媽套

             第三層防護:騎機車停紅綠燈 絕對要選陰涼處 有大樹庇蔭的地方最好

就這樣 ~~~我就不信 我白不回來...

說真格地 台灣這幾年夏天 真的越來越熱...

從家門出發不過五分鐘 全身已經像被傾盆大雨 倒過一般...

無數滴汗水從全身億萬個毛細孔迸出,在地心引力的導引下,

大夥吆喝著流過我的全身  衣服臭了 妝也花了

這讓我想起了 十多年前 我去紐約遊玩

一個晴朗午後 正是逛街購物的好時機

沒想到 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  逼得我只好躲在屋簷下

卻看到 旁邊 一個 中年男子

突然滿手滿頭的泡沫  他居然利用下大雨的水 當街洗頭?!

雨下完了 他老兄頭也洗完了 

 

這就是紐約客消暑的另類方式嗎 

至今我想不透 他 洗髮精 到底是哪來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p0406&aid=1087836

 回應文章

請幫我買香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只要出門都一定會帶小罐洗髮精
2007/07/26 04:23
騎車到目的地的時候,找個盥洗間先洗個頭再說,清爽又乾淨。
怪客不自知何許人也,也不存在人生目標,混吃等死,飽食終日,欲求營生不可得,妄念離世沒勇氣,平生以幻想為職志,庸庸碌碌亦不知悔改,默默無聞也不求上進,人稱二十一世紀末最後的草莓族是也!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7/15 14:26
哈哈~~~ 女生就是怕黑嚕~~~ 還好我是男的,不然,我應該也會是個黑妞~~ 哈哈~~~ 每次講到皮膚黑,我就會想到我有個同事對我的評語 [Julius,你是不是黑咖啡喝多的,所以,越來越黑了~~~] 哇哩勒~~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彰化圓周美語幼稚園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